close



這次出發到南投之前就已經有在家做功課了,也早就預訂這家主題餐廳的用餐時間了!

這一家是還滿特別的主題餐廳哦!裡面除了賣美味的餐點之外

另外還有設置七彩神仙魚的小型博物館哦~

這家跟我昨天介紹的||-Nantou食記-|| 東洋趣味複合式餐廳-綠建築、飲食空間。

都在附近而已,草屯這邊的餐廳還算是都還不錯。

只是說我去的那兩間都只收現金,不能夠刷卡哦!

所以刷卡族的可要注意一下囉~









人本自然的外觀整體,設計感還不錯!

門外也有非常漂亮的造景魚池

這邊是可以跟櫃台購買飼料餵鯉魚的哦!



這是非常漂亮的室外抽菸區~

整個造景的相當有古色古香的FU~





總共有兩層樓,當時我們進去時,因為一樓都客滿了

所以服務生帶領我們到了二樓的位置













二樓空間也滿大的,整個燈光稍暗

整個氣氛也是頗古色古香的感覺

加上地上還有石頭跟盆摘的裝飾

真的頗有質感的說

整個看起來也滿時尚跟舒適的~~





超愛每桌桌子上面的藝術燈罩

整個亂有氣氛的啦~~

不過我稍微觀察了一下,來這邊用餐幾乎都是朋友或是家人聚餐

不然就是姐妹掏來這邊吃飯聊天,情侶好像極少!





點餐方式就跟三皇三家那種的一樣

屬於自助式的~先填單子,然後拿單子去櫃台付摳摳即可!





這是點給女兒吃的雞米花

一份60$

這個我覺得他們炸的好漂亮哦

且我還有給他偷吃幾塊

真的還滿不錯吃的捏~~~^0^

難怪女兒可以通通吃光光吶~~



這是我點的精緻套餐~法式檸檬燒烤雞腿250$

內容物有:四種配菜.白飯.湯.水果.飲料




不得不說這個燒烤雞腿真的燒烤的有夠漂亮

看那個色澤,就知道這家廚師功夫了得!

這雞腿吃起來肉質相當的鮮嫩

擠上一點點檸檬吃起來更是入味更能提出雞腿肉的肉質

也滿下飯的說~






今天的四種配菜有~黑胡椒牛腩&蒸蛋&青江菜&醃製小黃瓜

我覺得配菜竟然有牛腩這一點我就覺得要給店家一個讚了啦

很少有套餐配菜會給這個高價位的牛腩拉~~且重點是這個牛腩真的太好吃了吧....

蒸蛋我也頗意外的,蒸蛋感覺很入口即化,我是沒吃到

因為我家雙寶貝很愛蒸蛋!



再來湯是其他家餐廳比較少會推出的金針花湯

這金針花湯,喝起來滿清爽的說~



水果是火龍果

這也是令我滿吃驚的,因為很少餐廳,提供的水果是火龍果

我對火龍果的印象就是它沒啥味道

後來我沾了女兒剛剛沾剩下的梅粉,感覺跟這火龍果還真的挺配的呢!



這是老公點的火焰黑胡椒松阪豬260$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就幫我們把鋁箔紙打開

火焰黑胡椒松阪豬

一頭豬只有兩塊松阪豬肉
每天清晨至市場訂製溫體豬肉
以特製調味醃製數小時
廚師以大火快炒
加入洋蔥爆香
控制火侯放入甜豆、紅蘿蔔
最後伴入精心調製黑胡椒醬
一盤香噴噴的松阪豬就起鍋
為了保持松阪豬的香嫩及溫度
裝盤時用鋁箔紙包覆
點燃火焰一道味美又鮮嫩的
火焰黑楜松阪豬就上桌了



說真的,雖然他沒有介紹的圖片那麼的威

但是吃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捏~

整個很像在吃鐵板燒的FU

整個超下飯的啊~~

重點這松阪豬肉真的好吃到爆炸

超鮮嫩~且這一道料理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飲料我是選擇原本套餐附的茉香綠茶~

老公則是加50$換熱帶雨林水果茶~~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去一樓尋找傳說中的七彩神仙魚

原來小小博物館在廁所的前面轉角那邊~





這裡除了可欣賞到雙冠軍的魚之外

還有季軍跟亞軍的魚哦

這裡也有不同顏色的魚可以欣賞哦









這些魚是不是也很漂亮啊~~

接下來來介紹這些有得名的魚吧



這隻是冠軍魚

這條於整身都是淡淡的水藍色

看起來真的挺美的XD



這隻黃色的魚兒

是亞軍

也是相當的漂亮的顏色~



最後是季軍

身上的紋路看起來也是相當的特別

給人滿有印象的說



這裡還有這些魚的獎狀跟一些獎盃哦

真的挺厲害的

這些魚都已經是身價百萬以上囉



看這尊冠軍魚的獎盃跟魚兒是一模一樣的捏

是不是很特別漂亮啊~~

這一家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服務態度也是挺好的~

重點是他們不收服務費哦!!!

大家若到南投遊完可以來這邊吃吃飯看看百萬冠軍魚哦!!!

店家資訊:

人本自然官網

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  

電話:(049)232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