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是我常常會經過的一家韓國料理店,每次經過都發現顧客還滿多的哩~

所以一直在找機會前往吃看看~

不知道是否太過於期待,我這次用餐後的評價不是說很高!

由於韓劇、韓星的關係,很多人也深受影響而喜歡他們的韓國菜

台南近年來也開了不少間韓國料理店~而韓朝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其他家無法比較的

小菜無限量吃到飽!!!

就跟我之前介紹過的台中韓鄉還有高雄的春川是一樣的,只要消費便可以

小菜無限吃到爽~

老實說這次會去韓朝也是因為小菜的關係~

不然到一般的韓國料理店吃他們的小菜

小小一盤都要30元起跳捏~





因為小菜無限享用的緣故,所以他們是算人頭的,一人低消要150

當天我們是三大三小去用餐,我們有事先問過,還好小朋友都不用低消!

我們這次用餐的費用990~如果以大人來算的話,平均一人330

當然如果再加上小朋友來算的話一個人也不用兩百....

其實這家算是很平價的韓國料理~















裡面裝潢跟高雄的春川很像,但是比春川大了許多!

兩邊的牆上都掛著跟韓國相關的東西

例如韓國傳統的吊飾、韓服、韓國大長今娃娃~

還有ㄧ些照片,甚至看到燒酒的廣告海報



就是韓國吃烤肉就會必喝的真露酒(也就是俗稱的"燒酒")

代言人還是最近小步媽咪在看的韓劇"BIG"的女主角-李敏貞 呢XD



就坐之後,服務生會馬上遞上菜單跟填單給你

若單看填單不知道該吃什麻,可以看菜單上的照片作為參考!

其實菜單我沒多看,因為我來韓朝之前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麻了!

來韓朝就是要來吃春川雞排,因為之前去高雄的春川沒吃到>"<

所以這次來韓朝就來吃看看什麻是春川雞排囉~

我跟老公點了一份春川雞排雙人套餐440

套餐有附兩碗海帶芽湯,還可以選附餐飲料兩杯!



韓國扁鐵筷跟扁湯匙





另外點了一份海鮮煎餅130給小朋友吃~





小菜自助區有十種道地的韓國小菜之外還有兩種水果提供給大家~

都是無限量的享用哦^^

雖然小菜沒有像台中韓鄉的高達五十幾種那麻的誘人

但是基本上道地的韓國小菜都有~



這些小菜其實我只吃了幾樣~我個人超愛他們的辣蘿蔔~超脆的XD

我們三個大人都很愛~也因為比較喜歡所以唯獨辣蘿蔔拿了三次~

看似很辣~其實吃起來並沒有那麻的辣~



韓式泡菜



辣蘿蔔跟小黃瓜



醃製豆干



甜甜的海帶芽&白蘿蔔乾



豆芽菜&生洋蔥



豆干絲



白飯還是用很傳統的韓國鐵飯盒裝著

好可愛哦!!!但是.......

我們三人都說米飯很硬~>"<

我老公說應該是米心沒有透(台語)沒有煮熟才會硬~

因為實在是太硬了~我們三人都沒有吃完=_____="





這是友人點的韓國烤肉(豬)210 白飯要另外點哦~

他們家的烤肉有分兩種一種就是這種的(鐵盤)

另一種就是我們很常見的銅盤烤肉



不過因為是友人一個人在烤一個人在吃

所以肉全部在上頭的確是不太理想,因為會來不及烤也容易烤焦!

所以他就把上面的肉先拿掉一些在碗內,想吃再烤就好了~

個人覺得用鐵盤容易烤太熟,所以還是用銅盤烤比較好!

肉質烤起來也比較美味~





接著春川雞排的配料跟海苔還有生菜都送上來了

生菜是雙份的就是友人烤肉的跟我們的春川雞排都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雞排的配料我們都沒倒進去一起炒,因為實在覺得很怪!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





高雄那間春川就是會有服務生一直幫忙炒,直到炒好才離開

韓朝是一開始幫你炒一下子就說我們等一下要持續的炒它

然後就離開了=____=!!!!不知道是因為配料都沒有加上去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這份春川雞排跟部隊鍋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吶~

然後海苔也不知道是要給我們配飯吃還是也要倒入雞排裡面~



說句實話~跟我查到的韓國春川炒雞排差很多~~

因為韓國當地的沒有像韓朝這麻的水

它是比較乾,吃起來就很像"牽絲"一樣~

然後顏色也紅多了~



然後韓國道地的春川雞排有加入麵條~這邊也沒有!

總之很不對我的胃口~所以我吃很少~幾乎整鍋都是老公嗑掉的

所以這次主要的目的吃春川雞排我很失望啊~~~也是我個人比較不推薦的!!!





另外我有個建議想給店家就是可以給顧客一件圍兜兜~

就像在韓國當地吃春川雞排一樣~店家都會給一件圍兜兜就是怕在拌炒的時候

會被噴到衣服~像小寓這次穿的衣服是白色跟淺粉紅色

她在拌炒的時候被噴的超嚴重的~~我們吃完之後就趕快帶她回家換衣服>"<





再來就是小朋友超愛的海鮮煎餅

我有吃了一塊~熱熱吃真的還滿好吃的

且煎餅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吃到我們最後還有再叫一份~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料並不是很多~



海帶芽湯表現得中規中矩還不錯喝^^



附餐飲料我選擇的是水梨汁跟葡萄汁(白色的哦)

我覺得水梨汁真的還滿不錯喝的耶~很推薦^^



飯後吃的西瓜個人覺得應該是昨天剩下的西瓜~

很明顯的從外觀就可以發現到的

吃起來也的確沒有現切的感覺~

但是也還可接受~



這樣整桌滿滿的美食~總共才990算是挺超值得啦~

但是我覺得我回鍋率應該很低

下次去吃可能是去新店吃了吧~正在施工!!

聽說主打是韓國烤肉~

若是相當喜歡吃韓國小菜~真的還滿推薦你來這邊享用的XD

店家資訊:

韓朝韓式料理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文化中心停車場對面)

電話:06-2600007

周二休息

時間:Am:11~Pm:14 Pm:17~Pm: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