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了番茄雙胞胎兄弟在電視上介紹的

後來又去網路上"估狗"一下這家無扛棒的小吃老店~

看到番茄兄弟介紹時候真的眼睛睜得特大~

因為除了超便宜超平民之外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那隻雞腿了~一碗有雞腿的雞湯竟然只要15元!!!!!!

對~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一碗只要15元~~

這就是小步媽咪一直想介紹的小吃店呀~

可惜台南應該是找不到像這家這樣的價錢了啦!

若不是這家店在嘉義~我想我應該是常常去報到啦~

因為其他不說好了~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時期,真的打包回去都比自己煮還便宜多了!





這是價目表~

你看看每一樣都不超過二十元啦!!

另外還有賣皮蛋豆腐跟燙青菜~不過沒寫上去!

皮蛋豆腐也只要20塊~燙青菜好像是30塊

不過份量不少(我看別桌的)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還滿可貴的XD

那就是雖然這家老店被很多媒體採訪過

也是在嘉義非常有名氣的一家小吃美食店了

不過一踏進來老闆娘就非常的熱情的詢問我們飯要幾碗?要配什麼湯?

吃飽後還問小朋友有沒有吃飽?還一直笑瞇瞇的跟我們聊天~說再見!

真的非常親切~也感受到南部人的溫馨!(雖然我也是南部人~不過這種態度的老闆真的很少見)





座位不多,不過以這種小吃店其實等待時間也不會很久

所以即使客滿~我想等一下就會有座位的XD

雖然裡面就跟其他小吃店一樣毫無裝潢~但是看得出來整理得很乾淨!!!

東西上的也很快~



這碗瓜仔雞湯跟香菇雞湯一樣都有ㄧ支超嫩的雞腿

裡面會有ㄧ個瓜仔或是香菇~

因為他的湯品都是用排骨酥湯那種容器裝著然後再經過一天的熬煮

真的雞腿的精華都在這碗雞湯內了~且喝起來也不覺得油膩耶~

好鮮甜~

看番茄兄弟吃這隻雞腿是整隻含在嘴裡~然後一抽就是整隻骨頭出來耶!

想說是真的有多嫩呀??還以為是做電視節目的故意誇張放大哩~

沒想到~我錯了!!!節目上播的都是真的~~

真的是嫩到一個不行~嫩到真的可以整隻含進嘴裡~出來的只剩下骨頭!

它還有其他種湯類~感覺都很想試一試~

可惜只有一個胃呀~



老公點的是扁魚白菜

一樣也只要15元唷~~



很好吃的魯肉飯~據說以前是15元現在雖然小小漲了五元

但是感覺還是很便宜呢~

甜甜的~比較南部人的口味~



(皮蛋已經不小心被我吃了一半>____<")

皮蛋豆腐現在在台南看到還要30元以上了呢

沒想到這家也只要2個十元銅板耶XD

真的是佛心來的ㄟ~老闆娘你真的是窮學生以及甘苦人的福星~

且我覺得很妙的是他的豆腐不是嫩豆腐而是類似板豆腐

看起來好像硬硬的~但吃下去真是驚為天人!!淋上醬油膏~真的超好吃的啦~

且真的很嫩

我們點了三碗飯三碗湯跟一個皮蛋豆腐只花了125~

一家四口這樣是不是超省的呀~且真的會飽XD

重點這家店沒有休息時間~所以若是你下午才來吃一樣有供應唷!!

(當天就是下午四點多跑來吃的~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點一碗魯肉飯然後再配一碗湯

也只要需要35塊就可以吃上一餐~現在外出用餐

說真的,不花上五十元以上的根本就是很難(除非是吃便當吧!且還是要一律50便當的那一種)

且這三十五塊花得很值得,因為魯肉飯跟湯都好好吃~

且以正常人的食量,是會飽的XD

大食量的男生,或許魯肉飯要再加點一碗~

這家小吃老店超級推薦大家去吃的~若是有去嘉義玩~也可以順便去吃看看唷!!!^0^

店家資訊:

嘉義15元大飯店(當地人稱作為15元大飯店)

嘉義市民生北路179號(近中正路)

05-2253991

10:00~21:00

入門推薦菜色:香菇雞湯&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