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因為北上參加老公朋友的囍宴

所以就去住這間優館了

當初是在網路上購買住宿卷的 我好像買兩千三還是兩千四吧

目前網路上有人賣兩千三^^

他是假日平日都可使用 所以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因為他是ktv房 可以在房內盡情的歡唱~

不過晚上十一點他就會自動關掉了...

早上十點才會在開啟 因為怕太晚打擾到隔壁

不過頂級房(一晚七八千塊的~好像沒有時間限制)

當天因為很晚才入住~所以我就沒有拍外觀了

早上退房時也忘記拍了-  -

他的外觀是挺高級的~他跟一般汽車旅館不太一樣

他有好幾層樓~當時我們住在六樓..

當然也是一房一庫





登記證件時 ,當他退還給我的時候

還附上房鑰史跟電視遙控器時(用找錢的那種盤子裝的) 那時候我還看了一下

在打算拿起的時候 那位服務員口氣不是很好的說:盤子要給我啊(連給請都沒說)

可能是因為後面還有車子進來的關係吧 就算是這樣也不應該口氣那麼差吧

不過看到房間 還不錯 氣也一下子就消了

因為一衝進房間就是先來唱歌 因為到汽旅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左右了

當然是把握時間唱個痛快~

大概唱個一小時多 時間也差不多快十一點

就打開電腦準備上個網 結果他們是無線網路 但是有設密碼

於是我便打去問他們密碼 結果那位小姐跟我對了幾次之後

我又打入他給我的密碼 試了幾次還是無法連線

於是又再次打給他們 結果那個服務員 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我聽了也滿火大的 結果那一晚也沒上網啦~



床整張都是純白色的

看起來就是超柔軟

果然是超好睡的 我記的我當晚看完內置的DVD後就沉沉睡去

這家的還不錯 除了有第四台之外 還有很多DVD可以觀看哦^^

他的電視是可以旋轉的 當你要唱KTV就轉過去沙發椅那邊歡唱

要看電視就轉過去床上~





沒想到這一間還有Will遊戲間ㄟ

我一開始也沒去注意 是女兒跑過來 跟我說的哩

哇靠~還滿幸運的 給這間房型還能來個Will初體驗哩~

玩得還滿開心地~玩累了~就來去洗香香拉~

真的玩沒多久就狂流汗耶 真的有達到運動效果啦~讚!!



浴室還滿大的~





一樣是乾濕分離



他們家的備品也給得很齊全





整個黑色亂有設計感的說~!!^______^還有隱形眼鏡藥水哩~很貼心!

重點是浴室內的電視 真的頗大耶!!很少看到浴室的電視也這麼大一個

通常都是小小一個~



哇!!!房內給的小點心真的還挺不錯的~重點還有兩碗泡麵ㄟ!!

這點加分~加分啦!!!



冰箱就放置兩罐礦泉水跟小瓶飲料~



早餐是憑卷去二樓用餐 用餐時間是七點到十點

我早餐就沒拍了 因為那邊都會有人盯著看 我就不拍了

就吃早餐會有個服務人員坐在那邊看我們用餐 感覺好怪

大概是方便隨時補食物吧 但是感覺很緊迫盯人 讓人吃個早餐不是很舒適!

最後是拍小寓跟小恆嚕~房內採光還不錯 拍起來很優呢~XD


















整體來說以這種價格入住這種房型是真的還不錯

(但千萬要購買住宿卷是比較划算的哦~當場假日的話在那邊可是一晚快四千塊哦!!)

若是服務人員能服務態度好一點 還有早餐不要有緊迫盯人的感覺

我想就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下次去台北玩 我應該也是會先買一張來備用^^

住宿資訊: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TEL:(02-26008822)


官網:

http://hotel-u.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com.hotel?v=wall&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