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旺牛肉乾寄來了四大包的牛肉乾&豬肉乾~以及牛肉角

真是超級大方的啦

可以試吃到美味的牛肉乾要感謝金佳旺粉絲團~

讓小步媽咪幸運地又可以吃到高級零嘴啦!!!

其實會報名是為了我老公啦~~不然怕吃辣的我來說

平常不太碰牛肉乾這類的零嘴~~

這次的試吃幾乎都是由他來~~而我只敢吃牛肉角裡頭的紅鞠口味~

其他的口味對我來說~還是一句話"辣"








這是牛肉乾辣味的~

這,,,,我有試吃到一小塊~~沒辦法!我很俗辣~不敢吃辣!!!><

金佳旺的牛肉乾並沒有很討厭的牛腥味~~我想大概這些牛都吃著很新鮮的草兒吧!!!

最怕吃到有濃濃的牛腥味了~~會讓我敬而遠之~

還好~~這家的並不會!!!








這是黑胡椒牛肉乾

這個我就敢吃了

因為比較不辣~~連我家小寓也敢吃唷~~

雖然在吃的過程他一直說牛牛~~~恐怖~不過這小妮子還是給他吃了阿= ="

我對這類的零嘴~我吃不出來有啥不一樣

我想大概就是口味不一樣而已吧~其他口感應該都差不多

(這~不是再說廢話嗎?)







這是高粱豬肉乾

不敢喝酒的人不用怕~~~我吃過了~~酒沒有添加很多

也因為添加了酒的關係~所以肉質比牛肉乾軟一些些~~

還滿好吃的唷~~







接下來就是綜合的牛肉角包了

裡頭有黑胡椒、麻辣、紅鞠、高粱、辣味、原味牛肉角

一共六種口味~每種都有兩包~

當然怕辣的我只有吃紅鞠牛肉角啦~~

沒想到紅鞠現在也可以與牛肉角做搭配耶

好奇妙的組合~~還不賴呢~~想吃重口味的人也可以養生一下唷!!



聯絡電話:
◎ (082)327901
傳真電話:
◎ (082)375246
聯絡地址:
◎ 金門縣金寧鄉西浦頭16號
公司網站:
www.jinjiawang.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n-men-jin-jia-wang-niu-rou-gan/131400330215538?ref=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