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來跟大家分享小寓跟小恆平常使用的紙尿布

小淘氣歷史悠久~且價格便宜~所以深得很多媽媽的心呢XD

就連我也一樣啦~~

我常常在全聯購買~~

不過如果買大量的話通常都去大賣場~~順便購買別的商品!

不過之前全聯跟全日美有合作虎年福氣紅包大放送的活動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包呢~~~不過只中獎了一張一百元的禮卷

其他都是....





我得獎那張禮卷沒法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老早就拿去全聯買餅乾跟飲料嚕!!!呵呵~~~

當然寫這篇心得想真的想跟一些新手媽咪或是想換尿布的媽咪推薦小淘氣快樂天使

價錢便宜~~且尿布還有加大唷~~~不會讓寶寶穿得很緊~很不舒服唷



以下照片是我從外包裝拍下來的~~~提供給各位媽咪們參考!



新手媽咪不用怕,外包裝都會有教學!!!讓你馬上就上手~~



還會標是幾公斤~幾公斤的寶寶適合穿幾號尺寸的尿布~~

像我家這兩個寶貝~~體重在10~13之間

目前是給他們穿L號的~~不過小恆長的快~~似乎快要穿到XL嚕><

小寓穿L還有些鬆~



雖然不是魔鬼沾貼,但是我嘗試過了

重複使用個十次以內都沒有問題唷~~

除非你有黏到毛絮或是其他東西~~才有可能黏不住!



很大一片吧~~因為有加大啦!!!

家中有點肉肉的小朋友還滿適合的

展開後會更大一片喔~~~照片如下!!



摸起來的質感還不錯,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粗糙

所以我才會一直持續用小淘氣快樂天使系列的紙尿布唷

我家小寓還會主動拿尿布給我,叫我幫他換呢~



在來看看我家小寓跟小恆穿著尿布~~



這是小恆穿滴~~看得出來有些緊了嗎?



像小寓我就要黏緊一些~~因為他穿起來還滿鬆的

不黏緊的話會漏尿或是便便大到外面來嚕

看起來整個就很蓬吼!!!





一定要換好乾淨的紙尿布才想喝ㄋㄟㄋㄟ~~

這一對姊弟可有潔癖唷~~~

喝完ㄋㄟㄋㄟ加上又換好乾淨的尿布

兩個小朋友就開心的唱歌轉圈圈啦~~



全日美官方網站:

http://www.eb.com.tw/C_eb.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