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幫蘇菲推薦新產品呢

雖然小步媽咪平常都用某牌(哈哈~前陣子有介紹過)

不過,藉由這次蘇菲的新產品上市,小步媽咪也可以體驗一下囉^^

寄來的就是這兩包-「蘇菲肌の呼吸」細緻綿柔和清爽網層



外表跟裡面的包裝都一樣

但是內容物可是不一樣的哦

下面是清爽網層的~






這是細緻綿柔





在生理期的後幾天,我分別用了這二種~~

但是,我怎感覺差不多呢~~

不過,吸收能力還不賴喔~~




且我覺得他的撕開處,設計的很棒耶~~

我很喜歡呢~~且很容易撕開~~不會撕得亂七八糟!!





像我之前就有買過蘇菲夜用型35CM超長

用那種的,晚上睡覺真的都不用再起床拉~~

一覺到天亮~~~那個來,就是要安全感!!!

蘇菲肌の呼吸廣告影片:





這兩種新產品,主要特色是:

日本開發!!全效呼吸層:360個透氣孔、200倍高密度排濕分子、呼吸透氣膜

聽說7/30還有活動喔~~

就是明天拉~~

大家可以一起去參與喔

活動網址(7/30開始):

www.sofy.com.tw/breat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