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日本BLOG找到的新的小玩意,真的粉可愛唷!

有很多種水果的小人物~我是選擇草莓!!XD


網誌左邊的連結列就有放囉~
就是這一支拉!是不是很可愛呢~

老實說要我教你怎放在BLOG上,我也不知道@@

我是隨便摸索出來的!

首先你必須到這個部落格申請帳號



然後這邊有教學(其實我也看不懂日文,希望交了大家都會!>///<)

到了這個網頁之後點登錄(就是申請的意思)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要注意你的信箱唷~因為通常都會出現亂碼!

寄件人是"regist@tagfriends.com"就是了!!!

信裡面會有一個網址是讓你開通帳號的~

然後他會讓你填寫帳號跟密碼

(請務必用筆記下)

登入完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人物了!XD

就像下面的圖這樣



再來就要填一些關於登入娃娃系統時必須要的資料!

下面有圖有詳細的解說:



最後如果你成功會出現這樣子的畫面



那你會問小步怎套用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吧?

我先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目前這個小玩意只有"金卡"朋友能玩!!

所以普通會員的人可別問我囉~"~

如何放在無名?

首先先到這個網頁裡


就會看見這樣子

請確定出現的娃娃是你的嗎?




接下來是這個畫面



按下去之後會出現的網頁會問你要放置在哪裡?



然後會要你登錄blog的帳號跟密碼

如果會錯亂的人一定要先把blog跟娃娃登入的帳號密碼分別記好!

(小步就是錯亂了~所以才研究那麼久=_="大家不要學我吼!)



就會出現語法~

全部複製貼在連結管理即可~

如果看的懂日文的人

可直接到這邊看教學會比較精準唷!(不好意思,小步笨笨的!日文也不太懂)




問小步問題請盡量附上網址及你想問的問題~

(會員的話最好先登入後再回應,這樣子才方便回覆你唷)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這個小玩意~

弄到快4點~

要來睡了!!快掛囉~>"<

大家晚安囉~

有幾個人看過這個超可愛的小玩意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