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在家用手機拍的,完全素顏照~可不要嚇壞了>"<
♠ Σ( ° △ °|||)︴<<<這個圖很適合我聽到一個惡耗的表情!

前天老闆娘跟我說以前某一個同事,得到一種x症,而且是末期了!

所以日子並不多了~聽到時很驚訝!

也很替他感到難過跟傷心!雖然跟他相處很短暫,不過我覺得

他是個很善良的人~為啥老天爺總是那麼不公平呢?

讓他年紀輕輕就要承受這種痛苦!

希望他可以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pic~草莓蛋糕
♠ 今天是弟弟18歲的生日呢~

我有去買一個草莓蛋糕喔~還不錯吃!

也有用手機拍下慶生的過程,當作紀念~ヾ(´Д`)ノ


pic~日式拉麵套餐 110元

pic豚骨拉麵套餐 120元
♠ 這是某家店的拉麵套餐,小步我只要休假 幾乎都會

去向它報到唷!因為真的很好吃唷~\(^▽^)/

台南朋友想吃看看,可以留言給我!我在私密回覆哦~

♠ 之前說要上傳"愛上恐龍妹"給大家看~

看來是不能達成了= ="

因為真的很難呀~軟體真的都沒中文(都英文)

然後要轉檔(我懶的在電腦前面等他一集一集轉好)

實在很浪費時間~所以呢!如果大家家裡有foxy這個下載軟體~

可以直接在搜查那邊打上"愛上恐龍妹"就會有一堆出來囉~

沒有foxy軟體的人,可以到yahoo打上foxy就會出現喲~

所以對大家很抱歉呢〒△〒

♠ 下載了"愛上恐龍妹"目前只看了2集,也下好"太陽之歌"..

準備有時間可以看~

會看太陽之歌 純粹想看可愛的繪理香(他改名"龍華"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她小香)

♠ 回應極少..所以打算不繼續公開下載包了~

因為努力的動力 不見了~"~

偶像劇跟日劇依舊會繼續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