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lbum.blog.webs-tv.net/admin.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homi1228&folder=705883

(↑這裡面有更多的照片哦!!)

今天無聊在家自拍..=ˇ=

拍的不是很多. .

呵呵~小步我沒化妝=口="

這樣還能見人吧= =?!

AIO還不能寫日記 所以我先來這寫好了~^ ^"

昨天店裡面裝了一台30吋的液晶廣告電視..

不過他擺的位置太高了 很多客人還是不知道有那種東西..@@~

要往上看 才會知道..="=



今天去收馬車的摳摳 竟然在地上撿到小熊餅乾..

呵呵~~大概是小朋友掉的吧="=

不好意思哦0.0被大姐姐撿去了 拿去分給同事吃了

嗯~還不賴=口="

姐姐最近失戀了 感覺那個男人也很貝戈戈..

唉..曾經我也遇過這種事情 但是我很快又想開了..

雖然想開是想開啦..但是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

曾經相愛的倆個人 要把他徹底遺忘 有幾個能辦到呢?

我想應該是沒有的吧@@" 但是也不能常常想起呀..

否則日子怎麼過的下去?!

我也這樣子過來了 說把他遺忘了?我想我還是要很誠實的說沒有..

只是把過去不好的回憶 忘記了 把美好的回憶留下..



也因為這樣我才想要更珍惜現階段的感情..

不想讓錯誤再度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親愛的 應該不會做出這種傷害我的事情吧?!@@

我會相信你^ ^ 你也要相信我哦 我會乖乖的~

等你回來下班在一起聊吧..^Q^

先去洗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