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ま...AM05:21...

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我 怎坐在電腦前面?="=

呵呵...大概是太想寫日誌了吧~

昨天心血來潮...開了視訊給及時通的朋友們看..

給了遠哥 丸子 阿佑 大姐 RO滴朋友看..

豬豬..抱歉~"~按到取消~

哈~經過那麽久 眼袋依然那麽重~"~



(這ㄍ可愛的女生 是小步在天空的另一個我 畫的^.^)

嗯...總覺得遠哥 昨天怪怪的~"~

還是我的錯覺 他真的很累呢?

但是他說他心情有一點點不好...="=

他離線後沒多久 我也被逼叫上床睡覺

我打了電話給他 嗯~沒人接= =||

看來真的很累唷 那麼快就睡著拉?

對不起..這幾天跟你哈拉那麼晚...XD

才會害你那麼晚睡 不好意思唷!!



小步希望你開心一點 好嗎?

可以嗎?@@~

這是我贏你的條件~︿︿

真是的 本來有別的條件 被你一說心情不好

我就改了~>""<

還有...謝謝你 陪我去夜市晃那麼久^^"

也謝謝你的草莓&KITTY~^.^

改天換我請你吃東西吧



(櫻桃小丸子 真人版)

昨天很敗家..花了...

490+899...1389

買了一雙運動鞋(粉紅色)

因為工作要穿的~

然後去Q商看到一大群女生 裡面有一個男生

動作超娘 很受不了= ="

買了2件上衣 一件褲子 一件粉紅外套 一個襪子..(也是粉紅)



4月份 想去遠一點的地方玩玩走走..

有可能去劍湖山0.0~

不過還是要問一下公司..可以連續休2天嗎?

真的好久沒到遠一點的地方 看看 走走了~

劍湖山 我們4月見了~(去買古坑咖啡)

現在5點40分了 繼續睡覺去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