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難的在我的好友區 有多一個人
的新照片ㄛ
他就是ㄚ修哥哥..
我跟他認識好幾年囉~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
他最近跟網友常常網聚 所以他給我幾張照片
我趕快把他貼在網路上>///<
呵呵..變的滿多的!
應該有2年多沒見到他本人囉~

變的壯了些 老了點
呵呵..廢話|||都2年多怎麼可能
不會老~
我曾經單戀過他= =+
呼呼~不過是3分鐘熱度
很快就沒有了@0@
因為ㄚ修已經有小慧姊姊了>口<
好配呢 小慧姊姊
好可愛 好漂亮
長距離戀愛似乎比較
不會亂想
這是阿修哥哥跟我說的~

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可以見到
ㄚ修哥哥..不過我真的希望
他不要太迷戀網聚..好好的過生活
珍惜現在的感情
幸福他~^ ^
還有你給小步的忠告我也會
聽 你說的我都瞭..
男人我會慢慢看的...
你不要擔心~"~
你怕我被騙>口<
我沒你想像的哪麼傻啦..
(雖然真的很傻ˊˋ)
不過我也會加油~

還有我失戀了 你答應過我的
要介紹一個帥哥給我喲..
你可別賴皮~
所以你可要好好幫我物色ㄚ@ˇ@"
(開玩笑..現在還不需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