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3/1115409785.jpg_###}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下午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實在很掃興= =||不過我還是跟姊姊媽媽去吃飯 吃到飽那一種^^
吃的很飽說~沒有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要臨走之前遇到舅媽他們也來
吃飯說..好久沒看見他們囉~都長大不少耶@@
表妹跟我弟弟超像..= =||怪了~怎ㄆ會像捏~
我也變了 變肥好多 的確耶 我該減肥囉..
從4XKG 變成..5X= =||有點嚇死人囉..嗚嗚!
我體質很奇怪說 吃越少 肉長越多~很可惡耶
聽人家說不吃早餐的人容易肥..= = 我想可能是真的喔
因為我早餐都來不及吃..一天幾乎吃一餐
所以有時我哈尼 都一直叫我要吃飯 不過呢 吃了又在碎碎唸..
又不想吃~"~ 以後假日跟哈尼去打籃球好了^^
至少我想多少有關西吧~運動GOGO..

BY 小步娃娃 A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