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0.JPG

IMG_8212.JPG

話說Ayumi也真的挺久沒吃到這種手工西式餅乾了耶

通常會吃到這種餅乾都是親朋好友結婚收到的喜餅禮盒比較多

西爾堤的外盒居然還有塗鴉~

打開箱子後發現裡面也有畫一張很可愛的卡片呢

感受到滿滿的貼心

包裝上也可以感受非常小心翼翼

裡面除了有可愛的包裝紙包裝之外

還避免餅乾運送過程中碰撞

還放了許多泡泡棉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使用宅配的方式

就能在家裡享用好吃的手工餅乾囉^^

IMG_8217.JPG

IMG_8219.JPG

西爾堤用心製作每一份餅乾,從餅乾的原料選擇、製作到成品的包裝都不馬虎,

西爾堤堅持產品使用消費者看得懂的食材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材料,

選用法國依思尼奶油、天然堅果等頂級原料精心製作,不僅美味也吃的安心!

餅乾都有減糖17%製作,更香醇美味且不甜膩,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絕對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西爾堤提供您餅乾的混搭服務,

面對五花八門的口味與餅乾款式,多種口味一次讓您滿足。

IMG_8220.JPG

這次體驗我選擇了四種餅乾

分別是美式可可杏仁餅乾、美式巧克力豆餅乾、拿鐵杏仁果圈、瑞士巧克力餅乾

對於我這種很喜歡一次嘗試許多種餅乾的人

真的會很喜歡他們還提供混搭餅乾的服務呢

一盒可以分裝許多種不同的餅乾

每一種都會有六~七片~

外盒上都有很清楚的標示成分

還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

讓消費者能夠清楚知道也吃的安心~

IMG_8235.JPG

IMG_8222.JPG

上週剛好跟家人一起去中南部出遊

就帶著這盒手工餅乾去飯店跟家人一起分享囉~

搭配飯店提供的熱咖啡跟茶包

我覺得正好很可以~

一直都認為這西式的餅乾都很甜

可是西爾堤的餅乾都有做到減糖17%

所以不想吃太甜的朋友這真的是偶爾嘴饞

想吃餅乾的好選擇哦~

這樣我們女生吃了也才不會有那麼大的罪惡感

我倒是覺得像我們在寫食記或是遊記時

一旁放上幾片餅乾搭配花茶除了可以補充一些體力之外

也能提提神~

一共有十種餅乾可以選擇

看到這文章你會發現我都是選有關巧克力的餅乾為主

因為我對於巧克力真的是獨愛啊~

所以想嚐嚐不同的巧克力款式看看~

IMG_8234.JPG

美式可可杏仁餅乾

我一開始會不太能接受巧克力搭配杏仁口味的餅乾

就是怕杏仁味會搶過巧克力

可是事實證明我是多想了

因為這可可味道還挺濃郁的

反而杏仁的味道是淡淡~

吃起來是巧克力中帶點淡香的杏仁感覺

口感也是很不錯 就算是不喜歡杏仁味的朋友

感覺也是接受度會挺高的XD

IMG_8229.JPG

瑞士巧克力餅乾

這款餅乾就奶香味比較濃郁點

裡面巧克力豆也不會過甜

建議可以搭配溫鮮奶也是還不錯的選擇

IMG_8232.JPG

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美式的都是做成可愛的小圓形

然後我覺得口感會比瑞士巧克力來的稍微硬一些

對於喜歡吃脆一些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整體吃下來口感也是挺不錯

奶香味也挺重的

IMG_8231.JPG

拿鐵杏仁果圈​​​​​​​

中間點綴的正是杏仁

造型看起來挺小巧可愛又有質感呢

吃起來很鬆軟

滿適合小朋友吃的

且多種餅乾是使用燕麥~

營養值也挺高~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

西爾堤創意烘焙坊
0984-118015
週一~週五 09:00 -17:00

官方FB
​​​​​​​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