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1.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是小步平常使用的保濕好物~

這保濕小藍瓶真的是我使用過很多家的保濕產品中

特別脫穎而出的

我一直都認為"保濕做得好,皮膚就不會太差"

所以我相當重視保濕這ㄧ塊

加上我臉屬於比較敏感的

所以選擇各種保養品都要特別的小心

IMG_6677.JPG

 

IMG_6679.JPG

IMG_6684.JPG

cats3.jpg

cats4.jpg

 

 

要購買歐恩伊的產品

其實也很方便

就是動動手指幾分鐘網購

就能在家收到商品了

而且包裝真得很妥善

盒子也超可愛的

IMG_6682.JPG

重點是還有商品使用方法的說明書

真的太貼心了!!!!XD

 

IMG_6691.JPG

IMG_6692.JPG

歐恩伊保濕小藍瓶看起來

是不是非常可愛又有質感呢?

其實它的價錢非常的親民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cats1.jpg

剛剛說過了

因為我的膚質是屬於比較容易過敏的

所以我在使用之前都會習慣

先取用一些在手上試試

看看會不會有不舒服感

或是會不會發癢之類

經過測試之後我才敢用在臉上

歐恩伊保濕小藍瓶就是完全通過

 

cats5.jpg

擷取.JPG

放上一張我使用前後的照片

可以明顯得發現

使用前皮膚比較黯沉

在洗完臉之後使用我們的保濕小藍瓶之後

是不是感覺到臉上亮白很多

保濕做得好

其實就算平常不上妝也很OK

如果平常有化妝習慣的女生

保濕做得好是更重要的

這樣妝感會比較服貼哦!!!!

好物就是要推薦給大家~

喜歡此文章請幫小步按讚喔!!!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