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在台南佳里的憲壽司,當然是我從未知道的一家店!

從他們的粉絲團看來,他們已經在佳里這個小小的地方經營五個年頭了呢XD

看來真的是有一些忠實的客人,才能持續的經營下去!

那也是要收費平價以及食材新鮮才有這種可能~







如果常來看小步媽咪的部落格的話

應該知道小步媽咪其實還滿喜歡吃日本料理的

尤其是生魚片、海鮮丼,只要看到菜單有這兩樣

都會是我必點的^____^




目前憲壽司也有提供春節期間拼盤的服務唷

所以若有需求的話,可以先電話預約,以免在現場等很久喔!!!






店內不大,位子只有幾桌而以

所以想來用餐也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是比較安全的哦!

今晚剛好幸運了一點,早一點來,所以還有許多坐位~

不然可能還要等候呢XD

因為後來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一直近來~



菜單看了一下,選了海鮮丼(附小碗味增魚湯&馬鈴薯沙拉)

還有生魚片跟小朋友愛吃的壽司數個^&加點三碗味增魚湯







生魚片 八片 180大洋

憲壽司,每一片生魚片我覺得厚度還滿厚的耶

重點是那TORO真的超優~~我整個人大口咬下入口即化耶XDD

鮭魚的鮮度跟口感也極佳~~

旗魚的話~口感也還不錯^__________^

以180大洋,可以吃的到這種水準的生魚片

我個人覺得還挺划算的~超推!!!





這是兩位小朋友的最愛 松葉蟹壽司X6 玉子燒X2

松葉蟹壽司一個是15大洋 玉子燒壽司一個是10大洋

這樣的價格,說真的~真的不貴丫!!!

不過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一上桌,兩個小朋友就狂喊說~媽咪!拍好了沒?我要吃了捏!!!!

想也知道~輪不到我來品嘗看看>"< (淚)











海鮮丼 220大洋

說到這一碗海鮮丼裡面的料真的挺豐富的

一樣有生魚片(有旗魚三片鮭魚一片鮪魚一片)

以及章魚、松葉蟹、鮮蝦、玉子燒,

還有小黃瓜片、花椰菜、碗豆

還有少許的櫻花蝦跟干貝唇。

還有他的醋飯我個人是比較能接受的,

之前去吃過台南滿多家的醋飯我真的都不愛!

還有吃過熱的哩~>"<



這是海鮮丼所附上的馬鈴薯沙拉

吃起來很綿密,我個人還挺愛的!

重點是這小小一球還滿適合小小孩吃得捏



味增魚湯 小碗15大洋 大碗30大洋

他們家的味增魚湯,我真的覺得很好喝且裡面的料也挺多的

魚肉也頗多,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一整鍋的,

可以做清湯也能做味增的~250大洋



最後是鐵火捲 一份八小貫 50大洋

這一份全給老公嗑了XD

因為我光吃我的海鮮丼就很飽了~~~

吃這一餐下來費用是605大洋

我個人覺得還滿平價的,只是開在佳里還真的挺遠的!

不過以後若有去佳里玩的話,我想這一家憲壽司回鍋率挺高的XDD

店家資訊:

憲壽司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55號(麥當勞旁)

06-7237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