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定會帶雙寶貝來善化的美裕草莓園採草莓

以往都是雙寶貝在我們的背後跟著我們採

今年終於可以讓寶貝們親自採草莓囉~





因為當天是下午才來到美裕...要進去採的時候

老板已經提醒說~下面可能都沒有草莓可以採了唷

不過小寓跟小恆仍不死心

一直催著我們倆老要一塊去尋找不可能還存在著的草莓

小寓看到這ㄧ大片的草莓園還是超開心得跟我說

媽咪~是草莓吶!!是草莓吶~~









今年我發現多了一個背帶耶~

可以讓小小孩方便得掛在脖子上

這樣就可以雙手的去採收草莓囉~

是不是挺貼心啊~







雖然園內真的沒有草莓惹

就算有也是非常小顆的

不過我覺得採草莓的過程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拍寶貝們親自採收的可愛有趣的照片

看他們倆個還相當認真在討論

要採收哪一顆草莓哩~

真的那畫面真是很珍貴,好可愛呢!









我家小寓在採收小小草莓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超感動的耶

這.....該怎麼形容呢?

我還記的他們以往的時候

都是跟在我們背後的跟屁蟲,

如今採收草莓的人變成他們了

真的覺得我家小寶貝們長大了耶~

已經會自己主動想去採收草莓



小寓採收草莓後~

心情也很好~

還跟我說~媽咪這是我自己採的草莓唷!!!

真的超可愛的啦~









最後放上幾張我家小寓的萌照XD

哈哈哈~~~好像有點太老王賣瓜了吼~~~

最後還滿推薦美裕這家的草莓園

這家價格合理

重點他們家的草莓香腸很好吃唷!!!!!超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