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弟弟的女友寶妹一起去看了這部的首映會

很難得愛評網終於又一次把首映給了台南

所以一看到這個機會可以免費欣賞電影

立馬進行索取嚕!!!^_____^

先來說說這ㄧ部電影的主旨~

隋棠當小三?溫和無殺傷力的心靈伴侶
年少的心總是孤獨的,你、妳也愛上別人了嗎?
 

臉上的第一顆青春痘,就是你該開始談戀愛的暗號。

面對愛情,就像是臉上剛剛冒出第一顆青春痘一樣,讓小揚摸不出絲毫頭緒。

情竇尚在萌芽的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卻都為愛所困。

小揚開印刷廠的父親阿賓﹝鍾鎮濤飾﹞最近忙著邂逅鄰居小莉﹝隋棠飾﹞;

而經營果汁攤的母親敏敏﹝李烈飾﹞,其實也早就有了裁縫師新歡﹝馬志翔飾﹞;

同班的死黨小馬﹝巫建和飾﹞更不惶多讓,因為劈腿被抓包,整天拿小揚當面對女友的擋箭牌;

最慘的是在早餐店打工的姊姊小蘭﹝李千娜飾﹞,自以為正與小開帥哥熱戀中,其實正是失戀的開始。

就在曖昧萌芽的瞬間,他們悄悄發現,愛情不再需要拐彎抹角,於是愛上一個人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善於將生活經驗化為創作元素的導演許肇任,繼風靡台灣的偶像劇《愛情合約》、《我們結婚吧》後,

首次執導的電影《甜‧祕密》,用幽默風趣的獨特角度重新探討情感世界裡的幽微心情與酸甜情事。

醞釀15年的創作及導演的經驗,累積戲劇圈高度人氣的許肇任,

首次執導電影便由隋棠、李烈、鍾鎮濤、馬志翔、李千娜、吳中天、張少懷等堅強卡司聯手演出,

並受到國內外影壇注目,同時獲邀成為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

競賽片、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溫哥華國際影展觀摩片,讓《甜‧祕密》展現一鳴驚人的非凡氣勢。

★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競賽片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
★溫哥華國際影展觀摩片





昨晚我們七點到達國賓,準備劃位

沒想到到這邊已經排隊好長了說>"<

看來大家都是衝著隋棠來的(大誤)~~~哈哈哈XD

讓我頓時對這部電影多了一份好奇~~~



這次陪伴我去看電影的正是弟弟的女友~寶妹

因為她很喜歡棠棠~~所以我便邀請她一起來觀看這ㄧ部電影!!!

一開始便是由主角小揚與同學之間的開場戲

我原本這會是一部很無趣很油膩的愛情片

沒想到這ㄧ些高中同學的開場白變帶來很多觀眾的笑聲

也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的白癡智障的舉動~~~~

我覺得這群學生根本不是在演戲了

而是真正的把生活中搬上到大螢幕中了

真的整部戲我的焦點都在主角小揚身上比較多

這部戲主要是要講當愛情來臨時,我們該拒絕它?還是快樂的去接受它?

而整部戲也敘說著主角小揚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有對愛情不同的邂逅跟體驗

像是爸媽雖然還居住在一起,但是心裡面卻都住著別人了

而姊姊不斷的談戀愛,最後總是落到被甩的悲劇。

而最好的死黨也因為不清楚自己的感情而與前女友藕斷絲連

這部戲鋪陳還滿沉穩,戲中主角帶給我們這些觀眾很多的歡笑

也有ㄧ些片段讓我很感動

就是他雖然是個愛錢的孩子,但是卻很為家人著想

是個貼心的弟弟,看到姐姐被甩,也很為姊姊打抱不平

雖然最後還是被打比較多,但是這種對姐姐的心意

卻讓我深受感動啊~~

最後的結局反而沒有給觀眾很多的交代

但是卻也能夠想像的到~

大概是要留給大家做一些省思吧!

總之我覺得這部戲,或許你會認為是搞笑片也或許你會覺得

愛情成分太少,但是這主題的確常常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上

只是當愛情來臨時,你會選擇勇敢去愛?還是乖乖繼續原來的生活呢?



感謝愛評網讓我可以跟寶妹體驗到這部好戲

我也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到時候上映了

可以買票到電影院去看哦!!!

四人套票現在有特價哦~四人一起看只要600

等於一人只要花150就能看到這部好片哦~~

趕快約一約朋友一同去電影院看好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