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家,真的是今天帶女兒去外拍時

誤打誤撞發現的XD

想說怎有個指示"微笑虎山"

好奇心很重的我,剛好下午沒事

便騎著ㄆㄨㄆㄨ照著指示到了微笑虎山

殊不知,原來微笑虎山是間充滿文藝氣息的餐廳啦!








它位於在虎山國小的附近(要到虎山國小會先經過微笑虎山餐廳)

餐廳外,有很整齊又漂亮的小庭院

從進去到出來餐廳都看到有人在整理整個庭院

以及很細心的照料這些花兒~草兒!如果沒猜錯的話,其中一位應該就是貴店的老闆吧!?



大門外的牆上貼滿了很多文藝的訊息



其實吸引我進去店內是因為這塊小黑板的內容吶~

但是今天不是帶老公來,只帶了一個小美人來

怕吃不完雙人下午茶套餐!不管啦~

先到店內在來決定要吃啥咪下午茶吧!!!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不過一踏進去就能感受到

店內給我的文藝氣息的氛圍

不自覺會讓我自動把聲量降低

店內的簡潔明亮以及擺飾真的我好愛

有時候簡簡單單的裝潢,卻能帶給人大大的舒適感!



果然真的就是一間充滿文藝氣息的餐廳

因為推開大門之後就會發現你的左手邊有ㄧ個大書櫃

上面擺滿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書籍以及雜誌

可以讓來到這邊的愛好閱讀的同好者慢慢品嘗下午茶

也讓自己增加許多的知識以及文學的氣息~



微笑虎山,除了提供客人下午茶的組合之外

其實還有提供豐富的早餐套餐哦!!!

早餐提供到下午一點~下午一點過後就變成下午茶的時間嚕~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價位有點偏高

若能更親民一點我想會更好囉!

不過,以這價位還是我仍接受的^^





我們是點了下午茶套餐C

內容物有:蛋糕X1 手工餅乾兩片 任選飲料一杯 這樣的組合160元

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因為周五老師都會請他們跟學校借書回來閱讀

所以小寓現在對閱讀這方面,興趣還算滿大的!

一看到書櫃,馬上要我幫她挑書來看!



而我當然就是負責念故事書給她聽的慈母嚕!

其實我都選擇重點念給她聽而已

不然書厚厚一本,要我全念完,我看店家都要關了!>"<



蛋糕+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X2

其實正確的餅乾名子我不清楚

我就自己取嚕~~一個應該是奶酥南瓜子

另一個應該是燕麥黑糖或是燕麥麥芽之類的吧

店家若有正確的名子在留言給我吧XD

感覺這兩片手工餅乾是很養生~原本以為會不好吃

沒想到一咬下去,我整個人好開心啊!!!!是我能接受的味道耶~~

細細品嘗真的還滿好吃的,若能減糖一些些會更好!



蛋糕:原味乳酪

這對我來說應該算是重乳酪了~

其實我對於重乳酪蛋糕接受度頗低,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輕乳酪蛋糕

之前雖然試吃過N家網路上知名的乳酪蛋糕商家

重乳酪吃起來不乾的還真的沒幾家捏!

吃起來是還不錯,不過就如同我說的,就是會顯得很乾!



榛果冰咖啡

原本以為榛果會很甜,好險這一家的並不會太甜

不然我會很受不了太甜的飲品>"<

這還滿好喝的,搭配餅乾跟蛋糕一起食用還真不賴!





哈~~我家小寓也在慢慢的品嘗下午茶~

她還滿喜歡那手工餅乾的說~~

看她吃得多開心呀

微笑虎山給我的感覺算是一家還滿不錯的餐廳

服務生個個看起來都充滿活力,也很親切!

若有來到這附近

別忘了到微笑虎山文藝咖啡餐廳喝杯下午茶哦!!!

店家資訊:

微笑虎山文藝咖啡餐廳

地址:台南仁德虎山一街50號

電話:(06)2664743

周一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