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在長榮路五段上的清代牛肉麵是我在網路上"估狗"到的便宜牛肉麵

現在吃上一碗牛肉麵,小碗大多要90~大碗則要120左右~

這家一碗只要70塊~還有網友介紹的他們家的小菜豆干

看起來真的超夠味~~所以也是我這次來必點的XD





店面小小的,尤其是一整排都是店家

若沒有睜大眼睛好好的找恐怕會騎過頭啦

好險我有事先去探路~才不致於迷路!

店外的跑馬燈實在頗有自信捏~

讓我對這家的美食更加的期待了XD

當天中午去吃,裡面已經是呈現客滿的狀態了

我們還是跟別人一起併桌的說~







店內位置大約可坐二十人左右

所以不早點來報到~恐怕也是要等一下哦!!!

雖然網路上的網友說店內不能拍照

會被服務生攬下來,但是我超大方的拿出來拍

服務生也沒攬住我~所以我就順手拍個大概嚕!

(這種好店,一定要好好介紹給大家啊~~好康不私藏!!)



我們點了兩碗牛肉麵還有水餃一份要給小朋友一起享用

另外小菜點了豆干跟海帶

這裡的小菜非常的便宜,除了牛腱牛肚都是60塊之外其餘都只要20元

現在小菜幾乎都漲價了,少說也要30塊起跳

這家實在是大勝~~便宜啊!!!^______^





他們家的豆干一端出來到桌上

光看就知道這豆干滷得很夠味

果然一吃~~天啊!!真的太好吃了啦>//////<

可以算是我吃過的滷豆干第一名耶~~~超讚的XD

難怪每個網友都推薦來清代吃牛肉麵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招牌小菜滷豆干

現在我也要來推薦!!!!千萬必點~~晚點去~可能就沒豆干可以吃了哦~

他們家的海帶冰冰涼涼的

脆度也夠~~真的還滿好吃的~後來我又續了一盤海帶

因為實在很對我的胃啊~~~



水餃一份有二十顆 一份是四十塊錢

他家的水餃超迷你

滿適合小小孩一口一顆~

我家小孩是滿喜歡吃水餃的~所以到麵攤有賣水餃都會點來吃看看







這是我點的小碗牛肉拉麵70

另外加麵+10換大碗+20

其實大碗真的很大碗......我看隔壁桌的XD

我的食量大概小碗就夠了~~(如果沒有平分給小朋友的情況之下)

麵跟肉我覺得還不錯~~畢竟一碗70塊還有給到四塊肉

已經算很上道的店家了~~~哈!!!

麵煮的也不會很死爛~吃起來挺過癮的~

這中藥熬煮的湯頭卻是讓我好驚訝~

雖然是中藥熬煮而成的湯頭

喝起來卻一點都沒有中藥的苦味跟澀澀的感覺

反而略帶一點清甜的順口感~真的很讚!!!!

他們家的湯頭我大推薦啊~~~

為了小菜為了湯頭~~我回頭率超高的~呵呵呵

店家資訊:

清代牛肉麵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五段23號

06-2751797

周三&周日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