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是我女兒每到一段時間就會吵著要我帶著她去的地方

兒子對動物園反而沒多大的興趣,所以月初的時候我便帶著女兒一個人我們從台南搭火車到高雄




小寓很喜歡坐火車,會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然後嘰嘰喳喳的跟我聊天

小孩子的好奇心還真是旺盛~





女兒一到高雄火車站內有賣韓國烤魷魚就指著要我買給她吃

最後當然是坳不過她,買了一包她喜歡的海苔口味給她!

看她吃的真的很開心捏~



火車站的出口對面有ㄧ座還滿明顯的公車站

記得要找"56"號公車唷~只有座這一號公車才能直達到壽山動物園哦!!!

周一停駛~其餘周二~周日都有駕駛哦

旁邊還有貼平日跟例假日的時間表~







搭上公車之後,很快地就到達壽山動物園啦!

坐公車連山坡都不用爬哩~哈!!!

不然有時候懶得等動物園專車,還是自己爬到動物園門口比較快~

搭公車是直接直達到門口哦~



一到門口,小寓看到賣雞蛋冰的阿伯就吵著要吃

雞蛋冰是不錯吃,我記的以前一顆只要10元現在已經漲到15

且感覺沒那麼的古早味了,我記的以前我們小時候孩都是用不銹鋼的雞蛋模型的

現在都改用塑膠裝的~感覺超沒FU>"<



入場卷~全票40~我女兒免費~



這次來壽山又發現這有一大區又在整修了

所以有滿多非洲地區的動物跟鳥類都看不到了

不然也還好,壽山動物還算多,只要有看到一小區的動物

我想我家小寓就很開心了啦

她主要是要去兒童牧場區



請注意!!!!!照片上的警告牌~



這次拍的好清楚唷XD

牠的嘴巴真的很尖

不過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這不是老鼠........ORZ!!!!

這是超迷你的小袋鼠>"<

雖然我承認看起來真的很像老鼠~~~~

不過實際看真的很可愛捏~~剛好這個期間是袋鼠生產的時候

所以袋鼠區多了挺多隻迷你可愛的小袋鼠哦



我們家小寓一看到小袋鼠就超開心極了XD

一直狂說~~媽咪!!!!小袋鼠好可愛唷~~



接著隔壁是象龜

小寓仍然很驚訝的跟我介紹~~

真的好可愛唷~~~

可能是因為有去上學的關係

這次去動物園~小寓看到介紹的牌子都會要求

我念牌子上面寫的文字~

當然我也是很願意~順便來個文字教學也很棒啊~~





動物之王~獅子!!!

今天的獅子不知道是太悶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三隻 獅子 感覺都悶悶不樂 沒啥精神~整個都趴在草地(空地)上



小寓很喜歡看地圖

常常問我哪裡有什麻動物哪裡又有什麻動物?

一直問我實在是有點煩....所以沒多久我就會強迫她趕快離開有地圖的視線拉....





看了一些動物之後~我們先直接來到小寓最愛的兒童牧場區















兒童牧場區除了有羊之外還有迷你馬跟兔子

兔子應該是新推出來的(!?)之前來過好幾次都沒看過兔子呢

兔子感覺真的頗可愛的捏^^

可惜!我覺得這邊如果有餵食兔子吃的飼料或是紅蘿蔔應該會是個

很不錯的增加親子互動的方式^____^

當天因為距離開放餵羊咩咩吃草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當天我們小寓超不甘願的離開兒童牧場區~~

因為她最愛的就是來動物園餵食羊咩咩們~~





離開兒童牧場區我們來到不可錯過的"白老虎"區~~



因為太熱~所以老虎都躲起來遮太陽啦>"<



小寓這一次不知道怎樣~很怕看到白老虎

我故意叫她貼近她嚇得要死

看她那個表情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壞媽媽~狂笑中!!!)



看完白老虎之後~我們就打算回家啦

因為我們家小寓已經累啦~~走不動了



我們回去的時候當然也是搭56號公車回到火車站

坐回去的車程

小寓果然是累到馬上睡著=口="





接著我們就去買火車票要回台南了

因為我堅持要有位置~所以還有ㄧ些時間需要等待

所以我就帶小寓去吃麥當當的兒童餐

那時候送的玩具還滿可愛的捏~還有小小的梳子!!!!^0^

真的挺是和小女孩的~~



這次母女的約會~~大大的成功!!!!^_______^

十一月初~還要帶女兒跟堂姐去台中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呢XD

希望能帶更多的回憶&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哦!!!!

喜歡此篇文章~~請大家給我推推或是按個讚^^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哦~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