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得標到了Pizza Hut歡樂吧,兩人同行免費體驗的口碑卷

十月初的時候便約愛吃Pizza的弟弟一起前往用餐XD



位於長榮路3段上的必勝客

是台南的門市中唯一有吃到飽的

這一家其實開很久了

因為我猶記得我們國中畢業之後

老師還有帶我們全班一起來這邊吃呢~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一瞬間我已經當媽四年多了。

(唉呦~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紀啦!)





這是這一季的主打"日式一番美食記"

光看這張海報就讓我餓起來了啦~Pizza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推開大門就有兩位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等著服務我們

我拿出愛評網的口碑卷並說明訂位時間



店員確認後,其中一人就帶著我們到二樓的吃到飽專區囉~









一到二樓看見與十幾年前的景象完全一模一樣

真的以往國中的回憶又馬上在心中翻滾著~

那時候我們是正好中午十二點去用餐~

沒幾桌客人在用餐,所以非常的輕鬆的感覺。

一上桌,服務生拿出菜單給我們選我們喜歡吃的Pizza口味

我們點了韓式泡菜&六小福口味

服務生說出爐都會在Pizza專區,所以要時常去走動看看有沒有喜歡吃的口味!







其實這家的自助吧跟十幾年前沒啥變化

就是很簡單的同種模式

其實來這邊主要是吃各式各種口味的Pizza啦

所以其他的食物我並不是太講究.....







飲料區也是有好幾種碳酸飲料&果汁跟咖啡可以使用

這裡還有美祿巧克力飲品耶~~

喜歡喝美祿的弟弟也喝了不少杯說~



















其實這裡的吃到飽除了Pizza&飲料無限享用之外

這裡還有許多的生菜沙拉區

我看許多人幾乎在吃Pizza之前都會疊好高的生菜沙拉哦

不過因為我跟弟弟都不是很喜歡吃生菜沙拉 所以生菜沙拉區我們通通沒碰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千萬別錯過這一區喔 因為這一區真的超豐富的

況且我也知道再市面上買一份生菜沙拉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還看到不少婆婆媽媽都至少嗑上好幾盤才去拿別種食物捏!!!



另外還有烤雞塊,義大利麵,水果,果凍,湯品,紫米紅豆湯....等

都是無限享用哦^口^





碗盤跟調味料都在吧台上~都是自取的



每一個桌上都會有刀子跟湯匙還有叉子^^

下面還有讓你擦嘴的餐紙哦



Pizza專區,旁邊會放盤子跟叉子讓客人方便取用。



這是日本季的新品-黑糖燒糰子 

微微烘烤過的麻糬,淋上甜而不膩的黑糖醬。

這個一端上來,我便拿來嚐嚐看了。

吃起來不硬不軟很適中,略帶點QQ的咬勁~真的還挺好吃的XD













這是我在Pizza區拍到的照片

其實這一家Pizza出的挺快的,也都盡量出不一樣的口味出來。

有些因為被客人很快速的掃光,所以都來不及拍到比較完整的Pizza

大多都是零散的,拍起來就不好看了。









Ya!!!!這是我跟服務人員點的韓式泡菜Pizza

沒多久我就發現他們在專區了...

馬上拿兩塊來吃吃看XD

果然,這韓式泡菜真的太讚了啦

除了泡菜很大塊很夠味之外

肉給的也是超大方大塊的啦!!!

重點是熱熱吃也太好吃了吧~~~



拿了少許的通心麵跟烤雞

我發現有不少人竟然都是為了烤雞來的耶

像我們隔壁桌,有一位男士一入座馬上起身去拿烤雞

結果拿了一盤滿滿的烤雞回來啃,真是厲害!





另外這三片有兩片是新品

芝麻一番燒肉比薩 

鬆軟香Q的餅皮,豪邁放上彈嫩多汁燒肉片,再撒上鮮脆青甜椒與白芝麻,

引入鮮蔬特有的甜味與芝麻香氣,咬下一口,吮指留香。

究極味增雞肉比薩(微辣) 

橙黃色的味噌辣醬醃漬肉質細緻的鮮美嫩雞,口口微辣帶勁,相當過癮。

這兩種新品的Pizza我都覺得很不錯吃

尤其是芝麻一番燒肉,我覺得滿有特色的

從沒想過之麻可以跟燒肉那麼的搭^/////^



接著我吃到的這個糖醋魚球Pizza我覺得是滿特別的!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的說

吃起來還滿爽口的吶~

沒有太重的味蕾層次,但卻讓我感覺很美味!



這是德國豬腳薄片Pizza

因為有加挺多酸菜

吃起來超夠味~~~也推薦愛吃德國豬腳的你哦!!!



最後我時在試吃不下任何Pizza了

跑去繞一圈看看

沒想到又看到服務生端出這個牛肉捲.....

且只有五小塊捏~~~

儘管已經塞不下了,還是給它拿了一塊來吃

這個我之前有參加過試吃活動,所以我知道這個超好吃的!

果然這種現烤出來現吃最讚了~~~



吃Pizza怎能不喝可樂捏~~

所以吃了幾片Pizza後,我就去倒零卡可樂跟玉米濃湯來喝看看囉

我是不建議一開始就Pizza配可樂拉~因為這樣很容易有飽足感

最好是最後階段再配可樂喝~~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耶

難怪大家都取用玉米濃湯來喝~~





用餐到了一半,我很意外的是平常日的中午也是有許多人結伴來吃必勝客的吃到飽

到我們要結帳時,幾乎是呈現客滿的狀態哩

原來是有這種活動哦

必勝客歡樂吧回饋愛評網獨家優惠,比薩烤雞吃到飽,兩人同行一人只要半價!! 

點此下載優惠卷,優惠內容只到10/31止

要獲得必勝客歡樂吧第一手優惠訊息  快加入必勝客歡樂吧FB粉絲團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最後感謝愛評網以及必勝客~~

讓當天可以難得跟我家小弟來個中午之約

感謝招待哦!!!

店家資訊:

Pizza Hut 歡樂吧 (成大餐廳店) 

店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2號

電話:06-208-9191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