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段時間,總會想吃ㄧ下韓國料理

所以這次又在網路上估狗一下台南哪裡有比較道地的韓國料理店

我很喜歡到處去尋找不一樣的餐廳

這樣一方面可以到處吃看看,一方面又可以把心得與大家分享!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高麗館"韓國傳統料理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便提早幾天訂位,打算跟小雲子媽咪來這聚餐聊聊天。





位於東豐路上的高麗館

其實還滿好找的XD

因為抬頭一看就會發現高麗館高高在上的招牌



1.2樓均有座位

二樓還有類似和室的座位

我們這次就是坐到2樓的和室座位~

還滿幸運的^___^













座在這邊吃著超美味的韓國烤肉跟料理

其實真的還挺有在韓國用餐的FU耶...

牆上還貼著滿多韓國藝人代言的啤酒&燒酒的海報

更有一番韓國店的味道~

只可惜!這裡跟韓國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免費提供小菜>"<







菜單....

其實我還滿想要嘗試傳統的韓國人蔘雞的說

但是看到價格520......

我就.....嗯!!再另外尋找比較便宜的餐廳吧!嗚~~

太貴了吧=.=在韓國吃應該不會那麼貴吧!?



我們點了一個烤牛肉定食再單點白飯跟一盤帝王豬肉

這樣加起來也是要500大洋捏!!!

友人點了一個烤豬肉定食跟一盤海鮮煎餅給他兒子吃

還有一杯超迷你的柚子茶(等等PO出來給大家鑑定一下)

這樣也要475捏~~真是價格上不夠親民>"<



烤肉是用木炭式的去烤.....也是在一般韓國烤肉店比較看不到的



首先這是我的烤牛肉定食290元

有一盤牛肉跟一碗白飯還有海帶湯跟三樣小菜+泡菜



牛肉片超大片的~~一盤好像有四大片.....

因為很大片所以還附上剪刀可以讓你剪成小塊比較好食用~





這種牛肉稍微有厚度的,加上店家有醃製過

像這種新鮮的牛肉只要前背面烤個3-4秒就可以食用了

不用烤太久會太老

雖然是不錯吃,但是當時總是覺得少一味

現再想想我知道少哪一味了

沒有包生菜+韓式紅味增醬啦~~~

(單點肉品兩盤才有送一份生菜.....ORZ!!!)



白飯,還用韓國常用的鐵碗裝的~好可愛~

這裡單點一碗白飯要15~還挺貴的說!>"<



小菜三樣~有麻油豆芽菜跟辣豆芽菜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是啥菜~好像之前去某一家韓國料理店也有吃到說

另外還有一碟韓國泡菜

我覺得麻油的豆芽菜很好吃~其他普普!



海帶湯

喝起來還挺清爽的~~~^0^





再來這一盤是我們單點的帝王豬肉190元

我不得不說~~這個帝王豬肉真的太好吃了吧XD

讓我整個對這家店有了好感....

肉質不僅很嫩之外還帶點甜甜的感受

整個醬汁很入味~~~

像這種肉也很下飯....

若不是一盤要190我還真想再點一盤來吃說=口="

沒辦法~~最近荷包有點緊阿~~預算不夠....





這是友人點的海鮮煎餅150元

我有給它吃兩小塊

我非常不推薦這一盤...

是很大盤沒錯~但是它一點都不好吃>"<

麵皮太厚,然後又煎的不酥

就算沾了醬汁還是不好吃>"<

還是老韓家的海鮮煎餅便宜又好吃~~~



最後這就是一小杯溫柚子茶,價格竟然要價30元- -

這杯子裝的我在想有100CC嗎?

大概友人喝個兩口就沒了

口味就是一般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柚子醬(自己泡的那一種)一樣



最後的感想是....

若你是個愛吃烤肉的人又不怕傷荷包的人

我是滿推薦你來這間餐廳吃看看~~

若是荷包不夠深,我就不推薦嚕~~

不過他家的肉質真的很優~偶爾來吃ㄧ次應該還OK啦!!!^___^


店家資訊:

高麗館韓國傳統料理

店址: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87號

電話:06-209-9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