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格友Lydia姐姐寫的食記

看到那照片我再也忍不住也跟隨的跑去這家東洋まぐろ 吃生魚片定食啦!!!



位於仁德區的東洋まぐろ ,若不是大概先上網估狗一下地址

我看我也是會找不到這家店的吧

因為我實在很少會經過這裡~這裡跟我家是完全反方向啊~~









雖然是日本料理店

但是裝潢給人的感覺卻很明亮很有簡潔感

平日的中午~沒想到這裡也有滿多的饕客捏!

大概都是熟客了吧













因為我是一個人過來用餐

所以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

很可惜不是被安排在師傅料理的面前

這樣也可以拍拍一些師傅的料理手藝工夫嚕!

不過座再吧檯的位置還能欣賞到這一整個航海王的公仔

還有我滿喜歡的可愛喬巴耶!!

看來店內有人也是忠實的航海王粉絲哦!!!





菜單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因為我早就決定要吃生魚片定食啦



這就是整套的生魚片定食280

有鮭魚飯,綜合生魚片,茶碗蒸,土瓶蒸,生菜沙拉,甜點(沒入鏡到)

不要看這些份量好像不多喔

其實一整個吃下來真的會很飽哦!









這個定食的主角~綜合生魚片

一共有七片

每一片都挺厚的說

吃起來口感特佳

真的每吃ㄧ口就覺得像飛上天一樣的幸福吶~

有旗魚,有鮭魚還有鮪魚跟水針魚(不知道正不正確!?)

下面還鋪滿了碎冰,可以保持生魚片的新鮮度!



生菜沙拉

裡面料還滿豐富的說

整個顏色帶出來也很漂亮說

還滿鮮豔的感覺

蔬菜跟小卷都吃的出來挺新鮮的~



白飯灑上少許的鮭魚鬆跟海苔

吃起來是有點單調

後來我是再家茶碗蒸一起配著吃

這樣也比較不會乾





這是茶碗蒸

我特意拍了一張長型的照片

讓大家看到這漂亮的容器

上面還有一隻很好吃的瞎子呢

裡面的蒸蛋真的很滑嫩

搭配鮭魚鬆飯來吃真的挺不賴的



吃日本定食一定不能缺少的土瓶蒸!!

裡面的料的頗多的說

湯頭喝起來也很鮮甜~

每次吃日本料理我通常都會選擇一壺土瓶蒸

因為真的是少這一味~會感覺到什麼都不對勁啊~



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的我

沒想到,最後服務生還送上一小碗的綠豆湯

這碗綠豆湯還滿讚的耶

不會太甜也滿好喝的!在這炎熱的天氣

喝上一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真是優啊~

最後有個小小的期望

就是希望店家可以推出平日時段中午的定食

然後價錢上可以更優惠一點~大約是在160-200之間

當然份量可以縮小一點點~或許附近的上班族在中午時段過來用餐

會越來越多!!!

店家資訊:

東洋まぐろ 日式定食。超低溫生魚片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號 

預約專線:06-3316767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