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我來到了大唐燻茶鵝專賣店來享用美食

老實說,平常很少在吃這類的食物

除非有拜拜或是有時候公公會去黃昏市場買來配晚餐

所以這次受邀到大唐享用這些美食,我個人也挺歡喜的說XD





大唐燻茶鵝就在花園夜市附近的"思夢樂"旁邊那條巷子進去

就看的到一隻非常可愛的鵝"扛棒"^_^

店家就是一般住宅區的店面~所以要認真的找一下哦

不然很有可能會騎過頭~哈!!



















店內雖然不大,但是給人是很整潔乾淨

就如同大唐的老板跟老闆娘一樣

是個很健談又熱情的人

大唐燻茶鵝專賣店在五月份也被台灣新聞日報所推薦呢

看來也是備受肯定的一家店~



哈~~現在FB粉絲團的力量真的很大

就連大唐燻茶鵝也加入這個陣容了...

凡加入大唐燻茶鵝專賣店的粉絲團並且打卡

就能免費獲得小菜一盤哦XD

大唐燻茶鵝專賣店FB粉絲團



除了拜拜時需要的雞&鵝&鴨都可以找大唐之外

大家也可以到大唐燻茶鵝專賣店切盤燻茶鵝(鴨)或是油雞~醉雞來吃飯吃麵哦



令我驚訝地是這裡還有鵝油拌飯耶~~

只有吃過豬油拌飯還沒吃過鵝油拌飯呢

跟我同行的WEN姐說他們家的鵝油拌飯還滿好吃的~~



這是油雞(100/一盤)

這個很對味

我ㄧ吃就上癮了XD

雖然是油雞,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吃的油膩膩的

還感覺很清爽呢!

肉質吃起來也很棒~算很嫩!



這是醉雞 (100/一盤)

我個人覺得這樣一盤100實在很超值

真的還滿多份量的說....

且老闆說以前在菜市場販賣的時候

因為成本的考量之下沒有用太多的酒下去弄

現在在店面就用比較多的酒去弄

所以真的一吃就有很濃厚的酒味出現

我是個不會喝酒的人~所以我都不敢吃太多

就怕等一下騎不回家了~>"<



這是燻茶鵝(100/一盤)

哇!哇!這個份量只要100塊

我只能說葉老闆&老闆娘

你們真是佛心來著的吶~~

這種份量在其他賣鵝的專門店恐怕

沒兩百以上會吃不到吧

擠上少許的檸檬真的超美味的啦

鵝肉吃起來真的是鮮肉多汁...

超嫩超好吃的^_____^我超大推薦~~





這是燻茶鴨(100/一盤)

這個燻茶鴨也是非常的夠味

之前吃過的燻茶鴨的肉質感覺上都比較柴

但是這次吃大唐的並沒有出現這種問題耶

對我這種牙齒不太好的人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燻茶鴨肉質算是還滿嫩的XD

真的好好吃唷~~~



小菜-豬耳朵(30/一盤)

豬耳朵也是我平常去麵攤大多會點的一道小菜

這裡的小菜有很多種類

每一盤都只要30元哦!份量還真的不少~



燙青菜30元一份

怕吃太多鵝肉鴨肉雞肉了嗎

沒關係!大唐這邊也有賣爽口好吃的燙青菜哦!!!

上面還有甜而不膩的肉燥真的太讚了~~~



鵝油拌飯一碗35元

從來沒吃過的鵝油拌飯~

因為那一天我選擇吃鴨肉麵

所以根本吃不下WEN姐點的鵝油拌飯了

WEN姐說他們家的鵝油拌飯很好吃

改天我也要帶小朋友還有老公去吃看看^0^

且我覺得他們家鵝油拌飯這樣一碗35元很便宜吶

因為就連普通的豬油拌飯現在在外面吃ㄧ碗都不便宜了吶

何況是比較特別的鵝油拌飯~~









鴨肉湯麵一碗50元

這一碗還真的挺大碗的說

女生吃ㄧ定會很飽

且裡面的鴨肉還不少耶

鴨肉真的太好吃了啦

老闆娘的手藝真的很棒耶!!

湯頭也很清甜好喝~~讚!!!!







哈!!!這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午餐

鵝肉意麵~~我也拿來拍照囉!!!!

老闆也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吃看看

還真的不錯吃耶!!只是說我剛剛吃那一大碗鴨肉湯麵

真的是吃不太下了啦~感謝老闆以及老闆娘的招待~

吃完之後還跟老闆跟老闆娘小小的閒話家常

這次的交談之下發覺葉老闆以及老闆娘都相當的客氣以及熱情

也很健談~從他們的身上可以看到對自己的事業有如此的熱衷

真的很辛苦也很堅定~

下次我一定會再帶小朋友還有老公一起去吃美味的燻茶鵝哦!!!!

店家資訊:

大唐燻茶鵝專賣店

黑貓探險隊店家網頁

大唐燻茶鵝專賣店FB粉絲團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 

AM7:00~PM8:00


 店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