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試吃天鵝脖子街的商品了

一直對於它家的商品很喜愛,外包裝也相當精緻!

最近結婚的紀文蕙小姐也是跟天鵝脖子街他們訂購喜餅的呢XD

紀文蕙小姐還親自到天鵝脖子街的FB粉絲團向網友們推薦呢~~

不知道我家始源拿到的會不會跟我是同一款呢>//////<





連同商品的寄出同時

天鵝脖子街也很貼心地附上很可愛的DM

讓我們更了解布拉點心盒的故事由來

還有裡面的商品分別有哪一些







布拉點心盒裡面共有九小片不同口味的餅乾

布拉系列的餅乾堅持低糖 &養生

所以怕胖的女性朋友們

也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哦^^

我覺得像這低糖的餅乾來說不僅適合怕胖的女性

也很適合小朋友來吃的

比較不會造成小朋友瘦小的身軀負擔









除了有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之外

還有很養生的南瓜跟五穀餅乾

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餅乾

老實說我試吃幾塊而已

因為都被這兩位小朋友吃光光了=__=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太了解到底有哪些口味的餅乾捏!!!

只是我覺得這些餅乾給我的口感很好

吃起來不僅很香之外~脆度也很讚!!!





我們家兩個小寶貝一直都是很喜愛天鵝脖子街的商品

這次的布拉系列的餅乾也不例外

非常的捧場~~都不留幾個給娘吃>____<"

若是對天鵝脖子街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粉絲團去看看囉!

天鵝脖子街官網

天鵝脖子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