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8正是花月嵐日本拉麵在台南開店的開幕日~

之前常常在高雄看到這間,但是一直都沒機會進去去吃

因為人潮實在很嚇人啊~~加上又有帶孩子

不是很耐等,所以每次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我們就會自動放棄!

在六月中某一天我上了人力網站

發現花月嵐在徵人,且地點是在台南新天地

所以我就在想~不久之後我便就可以在台南吃到花月嵐拉麵啦

想吃不必跑到高雄去囉!

















啥咪!!!我有沒有看錯?!

這麽多人??今天都不用上班?還是說花月嵐的魅力真的太大

大到大家都中午翹班來吃拉麵啊?!

想說今天雖然是開幕日,但是是週五,大家都要上班

應該沒啥人潮,看來我錯了!!

我到現在也只不過剛開幕半鐘頭多而已

我就要在現場等候約50分鐘才輪的到我....

好顯是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裡面等候~

這讓我開心不少~










在等待時間我也不浪費時間~先到處拍店外觀

花月嵐在日本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家日本拉麵店

很感謝他們在台南設店

可以讓不少台南愛吃拉麵的同好者在想吃拉麵的時候

又多了一家日本道地的拉麵店可以做選擇~





店外提供給客人看的食物照

真的都好好吃的樣子捏^O^

他們是有可以做成套餐製的哦

就是點一碗拉麵(或是鐵板炒飯)再加60或是70可以多一碗蒜香豬肉飯或是鮮脆沙拉

跟七選一的飲料自選....

但是由於今天是一個人去吃~所以我只有單點一碗拉麵嚕!!我還怕我自己會吃不完拉麵說...

有帶小朋友的拔拔跟媽咪也不用擔心喔

因為花月嵐有兒童拉麵套餐喔!!!真的非常貼心捏~~





















裡面的裝潢有點昏暗的感覺

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位子大概還能容納約40-50人沒問題

感覺就是有裝潢過的日本拉麵店這樣

雖然走的是比較精緻時尚路線

但我還滿偏愛這個燈



這燈讓人感到溫暖了起來

讓人彷彿身置再日本一樣

家裡若是有這一盞燈,整個都溫馨起來了呢XD

還有這一區~讓我更加喜歡



有沒有深夜食堂的FU?!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卻都圍在一起吃飯,這種感覺很奇妙

卻都有一種相當溫馨的氛圍一直存在著!









一進到店內,服務生會一直喊歡迎光臨(日文)

直到你入座到椅子上為止....

這是我ㄧ進去就讓我驚訝的第一點

然後馬上就會有人遞上菜單

不一會兒馬上就會有人來倒冰冰的白開水

然後還會詢問需不需要介紹?

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哦!

菜單的部份,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桌面上擺設了超多調味罐的

不過這對我來說都只是擺飾品~哈

因為我吃拉麵永遠只吃原味~~~

對我來說拉麵就應該吃原味才是王道!!!!XD

添加任何的調味料都只會讓原味流失掉原本應該要有的味道跟口感

雖說如此~我還是來介紹一下花月嵐所提供的調味罐吧













像這個可愛的瓶子上寫的好像很辣很辣似的

我也是沒夾起來吃看看啦

因為我也是怕真的會爆辣的>"<

這恐怕要等帶老公去吃之後才知道到底是否很辣呢~



YA!!!!我點的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上桌了!!!! (160NT)

天然鹽因產地的氣候因素,製造方法多少有些不同,風味也各異其趣。

花月嵐嚴選自日本各地天然鹽,與濃郁的秘傳大蒜拳骨湯頭完美搭配,

讓白色的湯頭擁有清爽的口感。這是遍嚐拉麵的拉麵通,絕不可錯過的新選擇。

(來自
花月嵐官網的介紹)





看看這一碗拉麵的叉燒肉片真的是超美味的拉~~

尤其我覺得神奇的點是

雖然它看起來是薄薄的一片

但吃起來卻是相當的入味,且不是一咬就會軟掉的

是咬起來還帶有點咬勁,算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荀乾也算是還滿好吃的說

想想應該也是來自於南投那邊的荀乾吧~





水煮蛋也很好吃~湯頭是拉麵的靈魂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清淡的口味

花月嵐的湯頭都是豚骨的,只是說他有分醬油&海鹽&味增...等

經過服務生的推薦,我選擇了海鹽的白濃拉麵

雖然喝起來還是偏鹹,重口味

但是至少我是可以接受的,若是覺得太鹹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加清湯唷!

另外有一點想要幫花月嵐的服務態度稱讚一下

若是客人使用完畢離開後~服務生馬上就來翻桌整理

且桌上的調味罐跟白開水都會再補充之後

(這個現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通常客人離開之後

服務生頂多是把桌面上收拾乾淨而已

並沒有把桌面上的調味罐跟白開水作補充的動作,除非是少的很離譜)

擦乾淨桌面上跟椅子之後才會請外面的客人進來享用美味的拉麵!!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給一成服務費是值得的XD



花月嵐台南首店開幕慶!

 
第一彈│拉麵5折‧蒜你好運│
 
9/29(六) 11:30~12:30
 
與裝蒜超人玩轉盤遊戲,就有機會得到「大蒜拳骨拉麵5折招待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嘿!通通有獎,還有好多好禮等你來拿!
 
 
 
第二彈│蒜頭咬一口‧拉麵送給我│
 
9/29(六)~10/12(五)

活動期間至台南新光西門店與裝蒜超人合照,

留言並上傳至活動網頁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3971

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粉絲,

就可獲得「大蒜拳骨拉麵免費券」乙張。


9/28 OPEN!台南新光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
 
電話:06-303-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