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介紹~

  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肽複合物」


OLAY
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升級,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個人的體驗心得與效果:以個人的使用心得為主撰文(例:產品的延展性、水潤度、滋潤度、快速滲透吸收感)


名媛巨星香港香夢地集團CEO胡敏珊、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關穎、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







現在購買這一瓶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可以省下比較的時間

重點是他雖然不用花大錢卻有跟專櫃上昂貴保養品一樣的效果

OLAY的外包裝一直給我很精緻的感覺也讓我有種很昂貴的錯覺

其實它算是保養品開架式的頂級....既然是開架式當然價格上不會很高囉



這是使用前跟產品的合照~~





使用之後~

味道還滿不錯聞

然後擦完之後有讓我感到緊實之外

還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整個臉部的亮度都呈現出來了

還有雖然它是乳霜狀的

卻一點都不油膩 反而讓我覺得有多一層保溼的感覺...

雖然是在一般美妝店就買的到的開架式產品

卻讓我感受到這一瓶真的CP值頗高的耶~~

更多產品介紹可以看這邊

http://61.62.79.127/ftp/client/olay04/layout/0822_OLAY/olay04-lay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