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收到百福堂的試吃原生鳳梨酥的邀請信

雖然我對這一類的糕餅喜愛度不高

但是我家老公還有公婆倒是滿喜歡吃這一類的XD

所以往往有接到這類的糕餅我通常還是會挺高興的~

百福堂的原生鳳梨酥禮盒的包裝我感覺有著非常傳統的FU~

包裝也算是挺精緻的~





包裝以紅色為主題

讓人有喜慶的感覺~俗話說的好

紅美黑大方~~



看了百福堂官網上介紹百福堂製作鳳梨酥的過程

就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去嘉義親自體驗製作鳳梨酥的趣味回憶

也讓我親自感受到~我們台灣擁有這麼好的氣候

真的很棒~因此也種了許多水果~也因為這樣台灣有水果寶島的美稱~

整個製作鳳梨酥的過程也必然是很辛苦的~

我們可以吃上很好吃的鳳梨酥,也要感謝這些很辛苦的農民!





百福堂的原生鳳梨酥屬於比較長型

沒有以往買過的鳳梨酥屬於比較正方形的感覺

外包裝也印上很可愛的鳳梨的圖案

相當的討喜呢XD




百福堂的原生鳳梨酥算是我少數覺得好吃的鳳梨酥耶

我之所以不喜歡吃這類的糕餅就是覺得吃這種東西會很口渴

然後吃了一半會覺得很膩~會讓我不想在繼續吃下去!

但是我發現我這次試吃百福堂的鳳梨酥我覺得沒有以上我寫的情況耶

反而我一整塊都吃光光了說~~



百福堂的鳳梨纖維屬於比較粗一點,甚至裡面還吃的到顆粒的鳳梨XD

但是吃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正和我的胃口

且吃完之後也不覺得口會太乾或是太渴的情況

所以我還滿喜歡吃百福堂的原生鳳梨酥吶~

過不久就是中秋節了,若是想送禮給別人或是自家的員工

我覺得這一家百福堂的原生鳳梨酥還不賴,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喔!!


百福堂官網

百福堂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