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小朋友放學之後,我拿著書包以及清洗好小朋友的碗匙之後

就馬上出發,很悠閒的黃金假期!準備到台北找朋友去

這次入住的就是上次雖服務態度不是挺滿意,但是對於他們房間內的設備卻很滿意的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這次為了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玩水的樂趣

所以我們這次選擇了更高階級的醉心風情房型中的夢幻峇里島



優館其實算滿大間的汽車旅館

他每一間房型都是一房一庫

總共有好幾層樓

有會議室~健身室~咖啡廳....等





車庫很大

所以是休旅車也是沒問題的呦~~



一進去~請穿著他們房內的室內拖鞋

不過我是都沒再穿拉>"<

還是習慣光著腳丫子趴趴走...









原本我預定的時候~客服小姐有告知我這間都已經被預訂光了

請我再另外選擇別間,若是當天有人取消我們還是可以入住夢幻峇里島

因為當天我們要入住之前,客服都沒有打電話告知!

直到我們打開房間,才知道這個驚喜!

就是我們還是住到我們最想要的房型~夢幻峇里島耶

超開心的^_______^



你看!我們家的小寓~已經迫不及待拿著房內提供的餅乾在漂亮的公主床上

看著卡通~~~開心的享受著了!!!





整個房間真的是媲美真的在峇里島的感覺

整個壁貼都很有情境

連這個沙發椅都相當的有Feeling

重點是坐起來超舒適的XD

當晚小寓還一個人在這長沙發睡覺哩~

且睡的很香!!!!^0^







這裡也有我住過的房間裡,最設想周到的電腦工作桌!!!

以往住過的不是椅子太矮,不然就是椅子太高

導致上個網都很不舒服~

對於我們這種電腦不離身的部落客,我覺得優館這一點真的很棒!

優館每個房型都是無線上網的

記的入房時跟櫃檯小姐拿密碼,才可以登入上網哦^^



這個造景燈我個人也是很喜歡

有一種很有情調又有點藝術的感覺









電腦工作桌旁邊就是房內提供的茶水,咖啡,泡麵,點心吧

我還滿喜歡優館這個部份

因為它有提供兩碗泡麵

我們在寫作的同時~常常因為需要用腦

肚子也比較容易餓

就會需要吃飽飽補充一下精神

所以泡麵可真的是我外出住宿的好夥伴呢XD

所以就算房間內沒有提供~我們也是會自己買過去~







會選擇這房型除了這一間有戶外VILLA泳池之外

還有頂級的KTV設備

優館裡面的KTV設備都是採用正版的MV喔!!!!

雖然不能跟外面的KTV比較~當然外面的是最新的新歌

但是我覺得優館裡面的KTV也不算太舊~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歌有些還是有的XD

所以我一進到房間~就是該拍的先拍完!

然後就馬上坐下來~開啟KTV的畫面~~~然後就是開始我專屬的一人演唱會!!!哈哈哈

因為KTV只開放到晚上11點~到優館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所以當然要把握時間趕快唱呀~~不然隔天10點才又開放~哪有時間再唱了呀!!!





浴室跟洗手間身藏在峇里島的壁貼後面

其實是還滿明顯的XD









浴室真的還滿大的~

這一間還有蒸氣屋呢

我建議大家可以花些時間進去蒸氣一下

可以讓整個臉容光散發喔!!!^/////^





還是有雙人的按摩浴缸

浴室內的電視也是頗大的^.^





這房型竟然還有提供日本浴衣耶XD

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這房型還有一個小湯池^^

所以才會提供浴衣給客人吧!!!真的好貼心吶!



當然還有一系列很有時尚黑的備品

也很齊全

連隱形眼鏡藥水跟盒子都有~

真的就感心捏!!!!



這一篇介紹就到這嚕!

接下來還會介紹戶外VILLA泳池跟孩子們遊玩的過程紀錄

還有優館超豐富的早餐喔!!!!

敬請期待囉~~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02-2600-8822

優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