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們家小朋友們最愛的香味~

就是他們天天使用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這次廠商寄來還滿貼心地幫每一罐熊寶貝穿上衣服捏!!!



廠商寄來三罐給我試用

從左到右是:

熊寶貝精華水百合馨香400ml(桃紅色)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400ml(紫色)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藍色)



新推出來的新精華系列的熊寶貝到底跟以往舊款的熊寶貝差別在哪呢?

差別可大了捏!!!因為新一代的熊寶貝更能減省空間也更能省錢

因為4倍濃縮之後用量也只需要過往的1/4用量!!!!

也就是說以往使用的容量再除於四就是現在新精華系列所需要的容量喔!!!



然後新精華系列也強調只要

依本指示使用時,可讓晾乾的衣服在抽屜存放七天後仍保清新香味

是不是感覺比以前更棒更讚了呢XD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用手洗的方式:

先把衣物用洗衣精或是洗衣粉手洗之後

然後在清水中加入十分之一的熊寶貝並均勻攪拌

把衣物放入水中泡三分鐘後~

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衣服香香又柔軟哦!



其時熊寶貝每一種味道我都很喜歡

因為它的味道聞起來就是特別的喜歡也完全沒有刺鼻的感覺

有讓人很溫柔很溫和的感覺~~

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味道

這次選擇水百合馨香來洗寶貝的便當袋



大概倒了約瓶蓋的十分之一而已

這種新精華系列的真的很省呢~



我小朋友的衣物都是用熊寶貝的衣物柔軟精來洗的

且我都是直接倒入洗衣機裡耶~~~就是之前並沒有先使用洗衣精來洗

我都是直接就用熊寶貝來洗

我發現只需要使用熊寶貝來洗一樣可以達到清潔衣物的效果啊~

且每一件衣物真的都很香且也很柔軟呢!!!

我也常常拿熊寶貝來手洗一些物品跟貼身衣物呢

像這次小朋友開學要帶的便當袋

我也是拿熊寶貝來清洗的呢



只要手洗幾分鐘就可以把便當袋洗得很香也很乾淨哦

且洗完之後也不用再用清水來清洗一次~

還滿省水的喔!!!

像周圍的人若也是使用熊寶貝來洗衣物的話

經過都可以聞得出來,可見熊寶貝的魅力真的很大!

還真的不少人的家中小寶貝衣物都是使用熊寶貝來洗滌的呢!!

穿起來真的很香很柔軟,有一種散發幸福的味道~

還有體積縮小這一個優勢,也是讓不少家庭主婦開心的哩~

同樣的容量卻只要倒入四分之一的柔軟精就可以把衣服洗的香噴噴囉!

超讚的啦~

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