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其實老楊方塊酥,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

若是有到嘉義遊玩的同時,可以到處看到老楊方塊酥的蹤影呢XD

老楊方塊酥的歷史很悠久了,

不過不間斷的創新口味以及包裝多變化卻是一直在成長蛻變~

其實你們知道嗎?如今我們吃的方塊酥,其實就是由燒餅改良出來的嗎?

就是為了方便隨時能取食,更加的酥脆易存放!

上次去了一趟寶島時代村裡面就有老楊方塊酥的專賣店哦~

也看到隨著年輕人的族群所設計的巧克力口味的方塊酥

那時候就很吸引到我了,原本還想帶一些回家當伴手禮呢

後來因為小朋友亂跑而忘記了!>"<

沒想到,從南投回來沒多久時,就收到邀請試吃的信了!

且更巧的是這次就是要讓小步媽咪試吃很感興趣的巧克力系列的方塊酥呢XD



老楊方塊酥還寄來滿大一箱的,就如照片所看的一樣

必須用兩個大袋子加上兩個小袋子裝才裝的完^////^



我數了數,這次老楊寄了六樣商品給我試吃呢XD

目前這些商品當然還沒消耗完~~

不過那麼好吃方塊酥,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小朋友們消耗完的 : - )



加入香醇濃郁的可可烘烤出來的方塊酥,第一口,令人著迷的可可香在口中慢慢化開;第二口,

不甜不膩,無法停口的幸福滋味讓人滿足,是您不能錯過的人氣商品喔
!! (奶素)





光是這一罐我就覺得老楊方塊酥真的有在進步耶

因為這一罐看起來真的質感很不賴

且裡面方塊酥真的還滿多



一罐才賣150$,目前立方罐還有雙罐包裝的哦!!

送禮更適合更美觀!



立方罐總共有七種口味哦~

除了有可可口味還有黑糖、芝麻鹹酥、麥纖(原味)、杏仁、

椰香、羅勒



每片方塊酥都裹著巧克力,不僅是創新的新口感

還是年輕人相當喜愛的口味

我吃起來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

且真的夠脆

從這一刻開始就讓我對傳統的方塊酥印象整個大改觀啊~~





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方塊酥

當方塊酥碰上巧克力,香甜濃密的外衣包裹著酥脆可口,雙重享受化在嘴裡、加倍滿足漾在心底,

精緻小巧的可愛造型,讓人一口嚐盡甜蜜美好滋味,老楊的創意新點,就是要打動您想嚐鮮的念頭。

 





黑巧克力方塊酥 一盒188$





牛奶巧克力方塊酥 一盒188$



溫馨告示:巧克力如因高溫氣候融化,實屬正常,請安心食用,可放入冰箱冷藏保存,風味更佳。

我相當喜歡此款的鐵盒~

吃完之後我要把它收藏起來~以後小物可以收進這個鐵盒來!

雖然打開之後因為高溫的關係,有大部分都已經融化了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滿不錯的,吃起來有點像某牌的新X派

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吃方塊酥的感覺捏!!!

我家雙寶貝最喜歡吃這兩款巧克力方塊酥嚕!



典藏巧克力方塊酥 一盒148$



香濃巧克力新滋,就是要你甜蜜在心頭,雙重享受化在嘴裡、加倍滿足漾在心底,

精緻小巧的可愛造型,讓人一口嚐盡甜蜜美好滋味,老楊的創意新點,就是要打動您想嚐鮮的念頭。
奶素



這一款典藏巧克力方塊酥的包裝

真的很精緻也很漂亮

還有綁上一個緞帶蝴蝶結呢XD







他看起來很像是大塊的巧克力方塊酥

但是典藏巧克力方塊酥裡面是有巧克力豆的哦

吃起來巧克力味更濃厚~

個人覺的典藏巧克力方塊酥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乾

搭配無糖的茶水,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迷你18骰子方塊酥-燒番麥、奶油香蒜 一個68$





迷你18骰子方塊酥-燒番麥

燒番麥,燒番麥,好呷的燒番麥來囉!

層層塗上醬料令人著迷的燒番麥,老楊把這份古早味結合了方塊酥,酥香脆的小小玩意兒,

完整呈現燒番麥的香味,讓這從未退流行的傳統美食,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兒時回憶,令人忘不了的絕妙口感,是點心時刻不可少的好滋味。(葷)





迷你18骰子方塊酥-奶油香蒜

蒜頭在中西烹調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古老的中國、埃及和印度,

大蒜更被視為相當珍貴的高級食品,也是非常有益的健康食品。

當方塊酥加入了濃濃的香蒜味,一打開即撲鼻而來的香味,搭配著酥脆口感方塊酥,

一口接著一口的吸引力,讓人愛不釋手。(植物五辛素)



裡面是用類似茶包袋裝著

還滿特別的^^





我是把兩種口味都放在這一盤盤子裡!

剛剛吃完甜食,現在換來吃鹹食看看!

我個人超愛奶油香蒜

因為真的味道挺強烈的XD

吃起來超香酥也會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呢~~

燒番麥吃起來口味就比較淡一些

不過一樣是滿香酥的哦^^







最後是我的創意點心~香酥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在夏天搭配的組合

在高腳杯的周圍放滿了剛剛鹹鹹的迷你18骰子方塊酥

中間放滿巧克力冰淇淋

然後再插上兩片巧克力方塊酥作裝飾

沒想到這個組合還滿搭配的捏~~

鹹鹹的
迷你18骰子方塊酥配上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

感覺還滿讚的說~~

不僅可以降低鹹度之外,還能讓整個口感更順滑!

希望這次介紹的老楊巧克力全系列的方塊酥大家都能夠喜歡喔!!

想要買到老楊方塊酥的各位~~

只要來到官網就可以訂購了哦!!

老楊方塊酥官網

老楊方塊酥粉絲團

各銷售據點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