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只要双人徐有新品並會寄出最新產品給小步媽咪以及全家人一起享用

從一開始創業到現在已經頗有名氣的双人徐,我覺得他們會成功絕不是偶然,

我覺得會成功是因為他們總是把顧客至上放在第一位,對待客人的態度一向都是超親切超像朋友般的感覺!

如今現在雙人徐也有實際的店面嚕~

看來生意也是一天一日蒸蒸日上啊~~在這也要恭喜雙人徐^_____^





你沒看錯!每一次雙人徐寄給各位部落客的試吃品都是如此大箱如此的沉重的一箱啊XD

這次雙人徐有邀請各位部落客去他們的店面參加新品發表會

但是由於路途實在太遠了,不過超貼心的双人徐還是以宅配的方式把新品寄到我們的手上

是不是超貼心的啊~~

給雙人徐一百個讚都不夠~哈!!





這次寄來的除了有新品雞湯麵跟兩罐純手工製作的招牌辣油根蒜香辣醬之外

還不忘寄上了他們家的炸醬麵啊~~

不過這次主要還是來介紹他們的雞湯麵跟辣油吧









把食品盒打開,跟以往一樣會有ㄧ包湯頭包跟一包麵條

另外還有一張非常詳細的如何料理的單子

因為以前有煮過了,大概都差不多,所以便看一遍單子就開始來加熱了~





首先把雞湯包隔水加熱約7-9分左右



再來在另一邊備好滾水,我會在滾水中加入一些些鹽巴

這樣等一下拌麵的時候會比較不會打結



水滾了之後把麵條放入滾水中



麵條放入滾水中就要一直不斷的攪拌麵條

直到麵條都完完全全的打開了~




在滾水中大概煮個3-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到碗中~



然後再把雞湯包取出倒入碗中,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很快速啊~~



嚴選台灣雞,含優質蛋白質、脂肪量少,

雞肉含有蛋白質、醣類、維生素A、維生,素B群、鈣、磷、鐵、銅等營養素。

雞肉含優質蛋白質、脂肪含量少,能增強體力、強壯身體,

是體質虛弱、病後、產後以及老年人適合攝取蛋白質的來源。




我覺得雙人徐的新品~雞湯麵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從我煮好之後端上桌,不到十分鐘我全吃光光耶!!!



尤其是湯真的是一滴不剩

那個雞湯真的是精華,然後麵條是使用雞蛋麵的細麵



細麵比較好吸收到湯汁~所以一口麵加上一些湯或是一片肉一口咬下去

真的是好滿足啊~~

若是喜歡吃比較Q的麵條,建議可以不用煮到五分鐘,大概3分多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再來介紹雙人徐最新推出的醬料

招牌辣油跟蒜香辣醬

目前我家老公只開了招牌辣油

所以我先介紹招牌辣油~



招牌辣油

辣,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雙人徐的招牌辣油,專門為喜歡吃點小辣的朋友準備。我們不喜歡死辣死麻,

只想舒服的享受一點點香辣帶來的小刺激,為習慣的味道增加一些些小變化。上癮!



愛吃辣的老公把一些辣油加進去雞湯麵

他說吃起來還真不賴

我老公的速度更快了,不到五分鐘就看他已經吃得很透徹了!哈~~

然後我又煮了番茄肉末麵給他吃







我本身也是雙人徐所研發的番茄肉末麵的大粉絲啊~~

因為夏天真的超適合吃番茄肉末麵的

真的好爽口,然後酸酸甜甜又能開胃!!!

看似簡簡單單的一碗番茄肉末麵卻能帶給我滿滿的滿足啊!!!

店家資訊:

雙人徐官網

T.02-2634-2859網路 | 02-2794-8566

概念店
|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8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