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宅配先生的手上拿到這一盒AZBOX魅影盒子

那時候頭上冒上許多的問號~這個盒子到底是裝些什麼?怎麼那麼沉重?



背後有整個超詳細的加入AZBOX魅影盒子的方法

每個月只要花個少少的350$就可以享用高達十種的美妝產品哦

也為各位忙碌的OL或是上班族的女性省下時間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不再找資料找產品,不須撒錢購買賭一把!

AZBOX幫您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

因為加入AZBOX魅影盒子之後~會有一個很簡易的膚質問卷

他們會從這份問卷而去選擇最適合每一位會員的美妝產品









阿娘威!!!!原本以為打開外盒就會看見美妝產品了說

沒想到打開之後還有一個更精緻的硬盒裝著

這個綁上水藍色蝴蝶結的硬盒真的好有質感哦

我的心情頓時就像收到禮物的孩子~~~心情非常的興奮愉悅XD

真的會越來越期待裡面到底是裝些什麽

光是這整個包裝,讓我對AZBOX魅影盒子第一印象整個飆高啊~

只能說AZBOX魅影盒子真的懂女人心啊~




打開硬盒後,裡面還有一層包裝紙蓋著美妝產品

真的備感窩心,整個也未免太貼心了吧!!!

對AZBOX魅影盒子再度的加分加分啦!!





打開包裝紙之後看到有兩張細表

一張是給所有會員的情書

另一張是這次八月份的AZBOX魅影盒子所含的產品介紹

除了固定的每個月含有4-6種美妝產品之後

還會有好幾種驚喜加碼禮哦

甚至還會有達人獨家感謝禮捏~~

每個月的價值高達兩千塊以上~~

所以說只要花350$就能體驗到2000$以上的產品

真的是太划算了啦~~





打開之後,眼睛為之一亮,天啊!!!太多了吧~

這樣真的只要花350?????真是不可思議捏!!!!

這種產品簡直是佛心來的啊~~

有面膜、洗髮精、沐浴乳、粉底乳霜、指甲油、洗面乳、身體乳液、美容營養粉之後

更讓我感到意外的還有令人小害羞的女性貼心用品~衛生棉耶!

還有可以幫助消除疲累痠痛的舒緩按摩精油捏~~

真的是從體內到外在甚至是私密的地方都幫你照顧到了





八月份的AZBOX魅影盒子總共有十種產品體驗

還不包含一些小試用包哦!!!



還附上一張手部保養體驗卷捏

現在就由我為大家親自體驗吧



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 24包 市價1000$





沒有傳統膠原蛋白的腥味,反而有淡淡的香草奶香味

所以可以加入到飲料中或是直接飲用也非常的方便哦

每包只有14.2大卡,讓美麗無負擔!



艾瑪絲淨化鎖色體驗組 300$

裡面有角質淨化洗髮精跟草本鎖色胺基酸洗髮精各一瓶

這一組小步媽咪還沒開始體驗

所以心得待寫~



木槿草本輕薄乾爽衛生棉 8片 89$



令人小害羞的體驗產品

小步媽咪體驗之後,感覺真的非常的舒適,使用之後不管如何的走動

都毫無使用衛生棉的感覺~非常的自在哦!

且有淡淡的花香味,還滿讚的!



City Color瞬間光彩 保濕控油粉底乳霜 30ml 420$





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呢XD

我拿到的是B10白皙的



按照慣例~一樣先以手背來測試~

用手測試之後~發現它非常的好推之外

且顏色很均勻自然

不會感到很死白的感覺~

不然人家會不會以為我要去跳藝妓舞啊= =

因為臉實在太白了



接著就往臉上試用看看囉



只要用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使用整張臉囉~

且使用之後是不是相當的自然啊~

不會太死白!且還有淡淡的潤色的感覺~

看起來非常的透亮呢~

整個也非常的推開~





這是注重保濕控油的乳霜

所以我特別注重在T字部位

我覺得效果還不賴

且還有遮瑕的效果耶~

可以讓前額的細紋也變淡了

還有鼻頭粉刺也變淡囉~

臉上使用後也沒有負擔~

非常的喜歡,所以我要把它加入此期AZBOX魅影盒子最推薦好物之一!!!



Aperio活力葡萄柚身體潤膚乳液 59ml 180$



這一款葡萄柚身體乳液,味道上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且真的非常的好推開吸收耶~

使用之後肌膚變得相當的滋潤,那種滋潤不是很黏膩的感覺

反而是帶來很清爽的感覺

這一款我也要私心的加入我的最好推薦物之一



sea beauty 死海泥潔面凝膠 40ml 360$



這是一款來自以色列原裝進口的哦^^



按照慣例~~使用前照片一張!





使用中





雖然是死海泥洗面乳,但是它屬於比較溫和型的

所以是可以天天使用也沒關係的哦

以乾手直接取適量往臉上慢慢的按摩均勻的清潔各部位之後

再以溫水清洗即可~

洗完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臉上的汙垢一一的洗滌掉了

臉上肌膚也變的Q彈光滑了呢XD



Solone幻彩星漾指甲油 15ml 109$





我拿到的剛好是我非常喜歡的粉紅色

真是幸運啊~~~

這款指甲油,非常的好刷之外

且它非常的快乾

擦起來顏色也很均勻

這款我也要納入我最推薦物之一



酸痛舒緩按摩精油(滾輪型)8.5ml  250$







來自澳洲全天然肌肉及關節肌膚舒緩油

這一瓶不僅對紓緩緊繃肌肉有效之外

對女性生理期的頭痛跟經痛也是相當有效果的

像我這次使用的重點是肩膀酸痛的部分

用起來超舒服的捏~且毫無刺激性塗抹也沒黏膩感

所以小朋友也是可以拿來當防蚊的哦^^



Ziaja橄欖多酚沐浴膠 500ml 280$

此瓶小步媽咪還沒體驗~

所以心得待補^^"




Coni賦活奇蹟面膜 3入 450$



此款面膜採用的是耳掛式拉提設計,能夠保濕、拉提、抗老!

使肌膚變得緊緻透亮~

不囉嗦,馬上來試用看看!



這大概是我使用的面膜最大一片了吧

因為普通的面膜頂多敷到下巴

這一款面膜是可以整個脖子也一併保養哦!!!!

所以格外的大片啊~~



按照慣例,使用面膜之前先洗好臉並且擦乾殘留的水份之後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哈哈哈~~使用中!!有沒有給他粉像臉部燙傷的照片>"<

兩個小鬼看我在敷的同時,還取笑媽咪我是魔鬼

害我好傷心捏~

敷這個真的好清涼且好舒服哦~~

敷完之後我就去躺著閉目養神約20分鐘





拿下面膜之後,臉上還有一些些精華液的水分

這時候就要用手輕拍,讓精華液整個吸收進去肌膚

使用後看到我整張臉是不是很明顯的變得很保濕也很透亮呢

果然面膜是臨時有約會的救星啊~~

一敷就能看見效果啊~~



再來看看脖子敷完的成果如何?

嗯!!!!好令人滿意的成果耶~~

原本脖子上的小細紋也因此變得快看不見了耶!!!

且整個好白嫩哦~~

超滿意的我!!!

因此此款面膜我也要納入我最推薦物之一

以上就是我親自體驗這一期八月份的AZBOX魅影盒子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啊?

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哦!!!絕對超值得啦~

趕快來加入
AZBOX魅影盒子的一員哦

讓美麗不間斷^ ^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