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這瓶我是有記得很久就寄到我家了

也有記的把它放在一個很安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或許就是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所以整整給它遺忘了>"<

直到收到簡訊發文通知,天啊!!!!我把它放去哪了?

經過一番的手忙腳亂的亂找,終於看見它的蹤影了

由於今天就要交試用文了,所以我也沒辦法為大家呈現使用兩周後的效果照>"<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把它試用了

還請各位原諒啊~~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Gen™) 再現年輕的美肌之鑰

巴黎萊雅一向以科技研發為宗旨,為全球女性創造專屬的自信美麗。

今年巴黎萊雅引進在歐美、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等亞洲各國狂銷百萬瓶,堪稱第一罐開架青春露的精華液!

研究發現:年輕肌膚的對於壓力、疲倦、環境污染等傷害的反應速度遠比熟齡肌膚快5倍!

如何讓輕熟齡肌膚在日常壓力、疲倦、污染等造成肌膚發炎、斑點、甚至失去彈性的各種傷害下,

仍可維持年輕肌膚的反應速度,快速的讓肌膚再現年輕活力!

享利德席爾從嬰兒的代謝物中分離出來對人體有益的 – 比菲德氏菌,而1978年日本人研究人員更發現,

比菲德氏菌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於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

能幫助細胞活化年輕。而不同的比菲德氏菌種,對人體肌膚細胞各自能帶來不同的效益,

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1滴 潤澤柔滑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B1、B2、B6等多種活性成分,

配合精露般超清透質地,1滴立即滲透,直導肌底調理,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

瞬間感到肌膚變的潤澤柔滑。
 
1週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

活化肌膚,讓肌膚反應速度回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而成分中含有的玻尿酸,

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

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

使用1週,超過80%使用過的女性見證到毛孔更小,肌膚更水嫩,膚色更透亮,膚質全面提升。

1個月 再現年輕 

巴黎萊實驗室提煉出革命性的專利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提升肌底的吸收力,1滴、1週、1個月,看得見肌膚的年輕活力!現在巴黎萊雅實驗室更特別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中加入了四胜肽成分,

避免皮膚發炎、且能有效發揮抗浮腫、抗發炎、改善淋巴循環、並阻止彈力蛋白流失!在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玻尿酸、四胜肽同時相互作用下,

能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力同時並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讓肌膚細胞活化年輕起來並保持肌膚彈性

,同時給予肌膚保濕、亮白、緊緻、平滑的驚人效果!





以往使用過的精華液都是用擠的

或是直接用倒在手上在搓一搓往臉上輕拍的方式

沒想到這一款竟然是用類似滴管的方式耶~~

強調只要滴下幾滴就能使臉上足夠的喚膚

首先我還是先來測試手來看看



它是屬於透明水狀的感覺

滴在手上非常的清涼

且真的超好被吸收進肌膚的

因為滴上去之後我輕輕的均勻的推開

就超快速的把精華液整個消失在眼前

然後整隻手呈現是保濕、亮白、平滑的感覺

摸起來真的超滑嫩的啦!!!







先為大家獻上幾張洗完臉之後的超素顏照@@

因為長期的熬夜加上漸漸冒出來的黃斑

整個臉色雖然不是很暗沉~臉上也並不是毫無血色

但是還是感覺到臉上無光>"<







上了精華液之後

我保證我沒修圖過~~

真的整個臉上呈現是亮白且我發現

有那種被提拉緊實、緊緻的感覺耶~

且有發現嗎~細紋跟毛細孔變小了耶!!

難怪人家說要改善膚質除了食補之外

還必須要用調理型的保養品來為自己的肌膚加分

不然現在外出,看見一大堆八十年代甚至九十年代的美眉

或許肌膚沒人家的差,但肌膚的緊實度的確是每況越下了!

相信經過持續的使用之後,我的肌膚就能水噹噹囉~~

哪裡有賣呢?

目前屈臣式獨家販售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哦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app_15413788139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