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PH值親膚、不刺激、100%不含皂、溫和清潔因此能呵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

寶寶的皮膚表皮比成人薄30%,嬌生嬰兒沐浴精PH值親膚、溫和不刺激。

寶寶皮膚PH值平衡能力也不如成人。

嬌生嬰兒沐浴精PH值親膚,不刺激嬌生嬰兒沐浴精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關於寶寶洗澡的知識~

馬偕醫院的小兒科主任~黃瑽寧醫師

跟前長庚的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生

都有一些觀念要帶給大家知道哦!

 馬偕醫院小兒科主任黃瑽寧醫生

現代幾乎所有的家長在幫寶寶洗澡時,都會多多少少使用肥皂或沐浴乳。然而,媽媽可能不知道的是,寶寶的皮膚表皮層比成人薄30%,皮膚平衡PH的能力也比成人差,一直要到812歲,皮膚發育才會接近成人。再加上寶寶表皮類脂物分泌已經比成人少,若給予過度、或不適當的清潔,都會加重寶寶肌膚的損害、導致過敏等皮膚問題。

因應寶寶未發展完全的肌膚,馬偕醫院小兒科主任黃瑽寧醫生建議大部分時候,洗澡可用清水沖洗,當寶寶有需要特別清潔時,可適時使用寶寶專用的沐浴產品。使用時要選擇不刺激、成分溫和、單純的清潔產品給寶寶,過量的滋潤、香精,太強效的清潔都不適合。若寶寶已經有皮膚乾燥的問題時,也應選用符合上述要求嬰兒專用的乳液,來保護他們吹彈即破的肌膚!

前長庚醫院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生

前長庚醫院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生表示,我們的皮膚具有天然的屏障功能,可以幫助抵禦外界的傷害,但寶寶肌膚因為仍在持續發育中,皮膚屏障功能較成人來得不夠健全,所以更容易因為受到外界的刺激而進一步形成傷害。

每天透過正確的清潔方法以保護寶寶尚未完整的皮膚屏障功能對寶寶是非常重要的。肌膚屏障的破壞可能會導致皮膚的紅斑、腫脹、疼痛等發炎反應、也容易形成汗腺、皮脂腺分泌過多而阻塞,甚至於造成濕疹性皮膚炎或者化膿性皮膚炎。在有過敏體質的嬰兒,也使得過敏原更容易穿入皮膚,而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惡化。現在四個寶寶裡有一個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更需要媽媽們特別的注意。

由於基因遺傳、不良環境﹝如塵螨、金黃色葡萄球菌﹞、使用不正確的清潔用品使皮膚酸鹼度增加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皮膚屏障的過早破壞。那麼,要如何保護寶寶嬌嫩肌膚不受傷害呢? 提醒媽媽們除了注意寶寶飲食、居住環境的乾淨健康,更要慎選嬰幼兒的清潔產品,因為市面上許多清潔產品,可能會因為成份不當或者過度清潔而造成寶寶皮膚的刺激,最後導致肌膚屏障的破壞。

   周怡宏醫師建議,要幫助維持寶寶肌膚的天然保護膜,應該為寶寶選用不刺激、不含皂、不含酒精、PH酸鹼度平衡,不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的皮膚清潔產品。另外,最好通過皮膚專家們得測試,證明不會造成過敏、刺激反應,媽媽們才能用的更安心!



嬌生一直是我給雙寶貝的最佳選擇

廚了它是老牌子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信任這個牌子

我老媽說我小時候也都是使用這個牌子的呢XD

也許是這個原因,我也希望能把這個牌子傳承給我小孩持續的使用

嬌生是台灣每個人很熟悉的品牌,購買的管道也十分的方便

幾乎在各大賣場或是美妝店甚至五金百貨都可以看的到它的蹤影

且這一大瓶1000ML價格卻很平價呢

我常常去大賣場買,像這一大瓶不到150$呢

有時候特價的話甚至不到130$就可以買的到呢~~

真的是好用又好便宜啊~~

不選擇它那還要選誰呢?



除了很喜歡這一瓶草本舒活配方的,我個人也相當喜歡紫色那一瓶舒眠的配方

今年夏天我到大賣場的確可以感受的到推出滿多新的香氛沐浴乳

但是香精很有可能會造成寶寶過敏, 也有引起肌膚過敏的危險。

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 更容易受刺激。 

您用的沐浴產品,未必適合寶寶。

嬌生嬰兒沐浴精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 給寶寶使用嬌生嬰兒沐浴精,

細心呵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使用起來更安心。





這次的南投之旅,我就乾脆帶整瓶去給雙寶貝洗個乾淨又香噴噴的XD

正常的浴缸的所需用量大概是擠個4-5下即可

但是汽車旅館的浴缸比較大,所以我就請小恆多按個兩下~~





 天然金銀花草本精粹,舒緩因悶熱引起的肌膚問題,洗後感覺透氣舒爽

隨著水量越來越多,泡泡也越來越多了呢

且我有發現哦!這些泡泡真的很細緻

味道聞起來也很清香,不會太過濃烈!

這也代表嬌生的沐浴乳裡面沒有過量的香精







小寓相當享受在浴缸裡洗澡的樂趣

尤其是看到這麼多的泡泡,她更是開心極了!

一直跟隨著泡泡一直玩呢

使用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之後

假如身上有泡泡的話是可以直接用毛巾擦乾即可

不用再用清水再次清淨~



弟弟小恆也滿享受在這個泡泡浴中









平常在家是給他們一人一個洗澡盆

每次到汽車旅館他們是幾乎一起洗

因為浴缸比較大~加上也沒自備玩具到這邊

一個人洗會有點孤單,所以來到這邊就讓他們兩個開心地在水中玩耍

兩個一起洗的好處是有時候姐姐小寓也會幫弟弟洗背呢

真的是很貼心~





好啦~愉快的洗澡時間快要結束了

雙寶貝來個開心的YA吧!!!



在浴缸泡完澡之後

直接上來擦乾身體之後

就可以直接穿上乾淨的衣褲囉~

不用再用清水洗一遍!

洗完之後兩個雙寶貝真是精神好的要命

果然真的有達到舒活的感覺啊~~~

其實嬌生BABY系列的沐浴乳是連頭也是可以一併洗乾淨的哦

所以是一瓶抵兩瓶用啦 是不是超讚的啊~~

http://www.johnsonsbabynews.com.tw/herbs.htm?id=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