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日式烤肉醬為醬汁的基底,

以獨特的酸味與甜味來做搭配,

酸味來自天然果醋,

甜味則來自蔬菜的自然甘甜。

整體以豬肉芬芳做為底味,

佐以日式醬油、天然蔬果、蘋果醋調合而成的特調好吃醬,

再以洋蔥、蒜、胡椒等香辛料碳火精細烘焙,

以20種原料精華萃取煉製而成不傳秘醬。

酸、甜、辣、鹹的美妙結合,

層層的口感與美好滋味盡在其中。





很高興得這次又得標到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的口碑卷~~

大概愛評網知道我家有兩隻特愛吃零食的孩兒還有一個常常在半夜嘴饞的我=____="

這下子剛好可以省下一筆不少的零食金呢XD

因為孔雀還滿大方的耶~每次都是來個一大箱12包~~~

可以讓我們吃上好一陣子了呢~~~





看著排排站的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看起來頗驚人的說~~

但是新包裝是非常可愛的紅色哦!!我還滿喜歡的捏~~

比以往的藍色更甚為喜愛!!!



除了新包裝是我粉愛的紅色之外

包裝上一樣是畫滿超可愛的插畫~這樣連背面都有哦!!!

讓人可以看著插圖,放鬆一下!





請來的代言人是越來越大發的陳漢典先生

我還滿喜歡他出現在康熙中的說~~

雖然說有時候講的笑話真的冷到谷底了,但是還滿喜歡他豁達的個性!

孔雀是台灣滿久的品牌了,也是台灣道地製造的

讓消費者真的可以真正的放心~~

也可以吃得安心!



最近我家寶貝愛上了憤怒鳥

不管是電腦小遊戲還是人家分享的影片

他們都很愛看很愛玩

不過他們不單單只是乖乖的坐著看

看到這一箱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當然馬上呼喚我幫他們開一包

一邊看一邊吃,真是享受啊~~









雖然說口味上有點稍微的辣,不過我家雙寶貝還是能夠接受

並且不知不覺邊看邊吃就吃上一整包了耶

看來他們還真的滿喜歡這次的新口味哦!!!



最近我在閱讀這一本書田園媽媽味

單看書也頗無聊~所以我也打開了一包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可以讓我一邊專心看書一邊認真的吃零食

說真的,這次的新口味我滿喜歡的耶

他跟原本的原味比較來說 比較不會那麼的甜

且有著很濃厚的醬燒味

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邊吃邊配可樂或是啤酒我想是個很不錯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