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遊記全部的照片都是由我N年前買的小DC所拍攝

所以清晰度就.....敬請見諒XD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裡到處拍到處都是像再明信片看到的風景一樣的棒!!



這裡頗大的,若是不小心迷路了,可以參考這個全區導覽圖哦!



我兒子這張照片的動作,的確有點娘。哈~



這邊的造景燈也很荷蘭風

很漂亮呢XD



這花兒還真小巧可愛XD

德元埤是很久之前就很想來的地方~

不過一直給它收在口袋裡的名單

想說若有一天到這附近再順便過來就好

殊不知~原來這裡那麼的美~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裡是完全不收費的,且在郊區看到超大停車場

真的會興奮到大叫~

不知道為何,這裡的遊客並不是很多

或許,我想是以前這裡還可以划船的時候,旅客應該是比較多吧!



這邊還設有露營區

不過現在能不能使用這區域,我也不得而知!







這裡就是坐船的停靠區~

而遠方的一邊就是搭船的另一頭~

現在目前是停駛的~真的挺可惜的!

這裡若是重新設有搭天鵝湖船

我想會吸引不少情侶或是親子來這邊踏踏青吧~









這裡其實還滿大,滿寬廣的

真的還滿適合小朋友來這邊跑跑跳跳的

走在這邊,完全都不會想到我仍然在台南

感覺真的很像在國外吶~

這邊的風景跟建築根本就是在國外的郊區丫

就算是洗手間,這裡也讓人感覺到很特別~

還真的頗有荷蘭的FU!!!



這裡是烤肉區









整個都是用紅磚頭去拼湊出來的烤肉區

拍照出來真的很不賴耶~

不知道這邊的烤肉區是否還有開放

不然說真的在這邊烤肉,的確很不錯捏!

超適合一大群人帶著孩子來這邊烤肉聚聚餐的



這裡就是德元埤的重點~荷蘭村風車!!!





很可惜!因為太晚來這邊了

所以開放時間已經超過了

無法親自走上瘋車去體驗看看了~

不過近看風車還挺有在荷蘭的FU吼~



遠點拍~還是很美地!!!

既然都來了,怎能錯過跟風車合影的機會呢>/////<

馬上畫面轉移到我家雙寶貝的身上~XD







風景棒,角度選的好~就算是拿N年前買的小DC來拍

照片感覺也超棒的XD

我真是特愛我拍小寓的第二張~~(雖然有小擋住到風車)

整個表情就是超自然的丫~~~哈!!!!





當然兒子小恆也不能錯過囉~

也很難得拍到小恆嘟嘴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那時候已經傍晚六點了,正是太陽下山的時候,坐在這邊看著夕陽

真的超浪漫的~

因為這邊都沒有房子擋住,所以這邊賞夕陽真的是絕佳的地點!



站在風車的正對面是拍風車的絕佳角度

拍起來更壯觀漂亮了~





這邊的位置挺好的,除了可以俯瞰整個德元埤

也可以欣賞到湖邊跟夕陽~

在忙碌的一個禮拜,假日來到這邊悠閒的坐著發呆放空腦袋

我想也是很不錯的~



這就是以前的搭船處~



這邊是販賣一些商品~

不過時間太晚了,人家根本就已經打烊了。

連進去看的機會都沒~





看著天色越來越黑了~約近七點多

我們離開了德元埤荷蘭村了~

接著去覓食囉~

這裡真的還挺優美,環境也很寬敞~

若有機會來到台南走走~也滿推薦來到這個極為相似的荷蘭村哦~

遊記資訊:

德元埤荷蘭村

新營交流道→新營→台1往柳營→鳳和中學旁南110左轉→南112走到底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