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上台北參加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在那之前就有上網Google哪裡有好吃的店

看過好多格友的介紹,加上我看到了店家的肉片質感好像很優質耶~

所以便打電話預約了,好佳在!還有位子,可以讓我跟好友去吃一頓非常滿足的晚餐~



其實在Google的時候,我是考慮了好幾間店,最後會選擇鍋饕是因為它的地點非常的優

就在大直站1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就選擇交通最方便的囉!

不然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跟好友(她雖然在台北工作,但平常也不常出門,所以出門也是盡量方便就好)

當然覺得交通方便為第一考量,不然如果是捷運或是公車到不了的

我看光是找路就會讓我們非常的傷腦筋吧!



門口還貼了一張我覺得對於現在有拿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

是一個非常讚的活動哦!!!

就是在鍋饕的FB粉絲團按讚並打卡就有送一份培根牛或是培根豬一份哦~

每一鍋限送一份~(當人同桌的人有打卡都皆有送囉~)

至於安格斯牛肉的話,目前店內並沒有供應美國牛,不過店內也提供相當美味好吃的紐西蘭草飼牛哦~









我們約六點十幾分就到鍋饕了,當時客人還不算多!

不過店內的位置其實也不算多,若是假日想來大口吃肉的朋友們

還是提前幾天訂位會比較安全哦~^ ^

店內的裝潢滿日式的感覺,給人相當溫馨舒適的感覺!



現在還有點牛小排鍋(300元)在加10元,就再送一盤牛小排哦!

等於是有兩盤,若是又加入FB粉絲團按讚又打卡的話又再送一盤培根牛(豬)~

等於點一鍋有三盤肉,愛吃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活動喲~

店家最新推出的無敵飽飽牛肉鍋,牛肉片真的超多的,真的不怕你吃!只怕你不來吃~









凡是來店內消費,店內的飲料、茶包跟冰沙還有餅乾跟果凍

還有冰淇淋都是無限量免費提供的哦!



沾醬區所提供的還真不少

不過我個人吃得比較簡單一點,只有用沙茶醬跟一些蔥而已!





我原本是想點鍋饕神戶牛肉鍋,因為之前Google時,鍋饕的神戶牛肉鍋評價還不錯

想說要來試試看,但是店家說剛好神戶牛肉已經沒有了,並推薦他們店家的招牌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

經過服務生很熱心的解說之下,聽起來似乎很不賴!所以就按照服務生說的

我點了波爾多紅酒牛肉鍋380$~

朋友則是點了鍋饕頂級海鮮鍋500$~



在等待的同時,我看了一下餐紙

看了第三項,
服務無價,本店不收取服務費。

天啊!!!!這家店也未免太令人感動了吧~

在用餐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可不是光說不練,常常就會過來問說需要加湯嗎?

態度也都很好~



除了白飯還可以選擇魯肉飯或是冬粉



之前Google的時候,就滿多格友都說他們家的魯肉飯真的超好吃

且滿大一碗的~~所以我當然選擇魯肉飯囉~

好友也說他們的魯肉飯超好吃的

我一向都很喜歡吃軟飯,因為魯肉飯有加上帶點微甜的魯汁

所以非常符合南部人的魯肉飯,吃起來就超愛的呀!!!



湯頭感覺就很養生,喝起來並沒有太強烈的口味

感覺很溫和,很不錯!







只要有點鍋,就會有ㄧ盤菜盤!

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

且真的好多,好怕等一下真的會吃不完!

裡面的食材

我跟好友都發現了比較少出現在火鍋店的

就是‧‧‧





裡面竟然有紅棗、蓮子、菱角

更令我意外的還有孛薺

這些都是挺養生的食材,尤其那孛薺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很脆,不過沒啥味道

吃起來很像韓國的水梨的感覺~





首先先上桌的是朋有點的鍋饕頂級海鮮鍋

海鮮盤真的超大一盤的啦~

裡面有超新鮮的蝦子、還有超嫩的鯛魚、超肥美的蚵仔

還有超大顆的蛤蠣(真的沒見過這麻大顆的~)

還有一顆滿大顆扇貝~店家還有附上薑絲可以讓客人加進去煮

可以讓湯頭整個更提鮮味!!



這蛤蠣真的很誇張,每一顆都超大的XD

當時在那邊找不到東西可以放在旁邊做比例

一顆都比五十元硬幣還要大哩~



煮過的蛤蠣,裡面的蛤蠣肉也是很鮮甜肥美呢XD



來呦~~看這多麼肥美的蚵仔!!!!

真的很新鮮~~

煮起來吃真的超過癮的~~完完全全可以吃的到海水的味道!!!!

一整個就很鮮~~~

這裡的海鮮跟吃到飽的餐廳就是不一樣

如果吃到不是很新鮮的海鮮,我回家都會稍微的過敏!

但是這次吃完回到台南,我完全沒有過敏捏!代表鍋饕的食材真的新鮮啦~



接著我的波爾多紅酒牛肉也上桌囉~~

看這肉質的色澤就知道這牛肉很新鮮

且一定口感很優~





且這一盤的牛肉份量還真不少耶~

這一盤我就吃超久的說,裡面的紅酒真的還滿入味的!

或許加入了紅酒去醃肉,把牛肉原本的腥味都蓋過去了

反而多出來紅酒的香氣

像這種很新鮮的牛肉我建議大家把肉片放入鍋內

只要涮個3-5秒就可以享用超美味的牛肉了哦!!

當然前提是牛肉的新鮮要有夠,不然涮太久,牛肉的肉質就變老就會不好吃囉!





在這難得可以大口吃肉的日子裡,我跟朋友又點了一盤

名字很特別的肉!

它叫做Toro級黑豚頰肉鍋 290$

意思就是黑豬嘴邊肉拉!

服務生說這種肉,因為比較嫩

相當適合老人或是小朋友來享用



我跟朋友各吃了一片,便覺得真的好好吃哦!!

雖然它是比較薄的,但是吃起來還是有ㄧ些脆度耶!

真的挺神奇的~

雖然一盤價位上可能不是很平價,但是偶爾花一些錢吃上品質比較優的肉片

我個人覺得還是滿ok的^^





我們正準備離開時,約快八點了

當時客人接近客滿的狀態

也代表這家店也是有一定的客源

其實並不意外,因為這家真得很好吃

不僅肉質很優質之外

服務生的態度也是很有禮貌!

也滿會主動的過來詢問要不要加湯之類的

重點是交通方面真得實在占很大的優勢呀~

小步媽咪還滿推薦這一家店的哦!

喜歡吃鍋類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好店哦!

店家資訊:

鍋饕精饌涮涮鍋

電話:02-8509-1668
地址: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