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專業:婦產科、泌尿科、藥師推薦

專業pH配方-pH4.5的生理環境,維持天然菌叢防護。

專業清潔設計-不含皂鹼、天然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柔帶走髒污、不刺激、不摩擦。

專業植物菁萃-多種植物菁萃複合配方,舒緩乾燥敏感、還原嫩白。

專利淨味因子-以專利製造技術取得之柿子萃取淨味因子,可淨化異味分子、改善女性的異味問題。





專業MIT-知名杏輝藥廠台灣專業藥品大廠的製藥品質,專為女性私密處的生理特性所研發設計,

不含藥性,適合天天護理使用。(專科醫院使用)

幫助婦女私密肌膚清潔保養,舒爽私密肌膚,溫和不刺激,給私密處肌膚柔軟的潤滑感。

溫和洗淨,不刺激殘留,無洗後乾澀之虞。



潔淨、清新、弱酸平衡、滋潤、嫩白防護一瓶完成,適合天天使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每位女性朋友都需要的私密物品~

尤其到了每個月的生理期間更是需要它呀~

我想說到這裡,一定很多人知道我指的是什麻物品了吧

沒錯!那就是
杏輝~蕾蒂凱薾私密潔淨露

這次來的真剛好,剛好我目前使用的也快用完了!

所以正好可以換這瓶來用看看^^







外包裝跟瓶身上都有中文&英文&日文的介紹

看來這一瓶是走"國際化"的哦~

我想應該是有進口到日本去~因為外包裝跟瓶身真的都有以日文介紹的超詳細的呀XD

整個也很好拿,是一手就能掌握的!



說真的,結婚之前我還真的沒在使用這些關於清潔陰部的清潔露

生完孩子後,我開始注重保養這些私密的地方

加上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相關的文章

讓我對於這些私密的地方更覺得應該更要去注重這些以前從未去注意的地方~

尤其到了夏天,就算是只是走路,也會流滿身汗

自然而然所謂的細菌就更多了呀

且更容易產生異味以及感染到~

現在的我不只生理期間使用它,甚至每天洗澡時就會順便天天使用它

只要取適當的量,家入清水搓一搓,就會產生很多的泡泡,且這些泡泡真的很細緻

使用的過程中毫無刺激感,反而覺得相當的溫和!

所以真的是適合天天使用它的哦!

想更了解它嗎?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哦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71227&str_category_code=1118611019&mdiv=1118611019&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