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有介紹過必吃的旗山老街小吃之外~

其實旗山老街好吃的小吃真的很多,只可惜我們另有其他的行程

所以我們不能每樣都吃啦~

旗山老街也是一個滿適合大家在假日期間帶小朋友外出走一走的好地方

這裡充滿了古色古香的古早味

來到旗山應該就會想到"BANANA香蕉"吧XD

沒錯!來到旗山老街,你會一路上都看到香蕉這名產

也會有很多很特別的香蕉紅茶、香蕉蛋捲、香蕉皮果汁之類的~

更別說人手一盒的香蕉蛋糕~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香蕉是很有名的,它絕大部分都是出口到全亞洲~

所以出國看到的香蕉是絕有可能都是來自於台灣哦!



遠遠地就看到這台相當可愛,超吸睛的BANANA巴士!!!

原來這一台主要賣的都是香蕉的商品跟食品~





尤其是超推薦他們的"脆皮香蕉牛奶雪糕"哦!!!每支二十元

可選擇原味或是巧克力香蕉的~

我個人比較推原味的

因為這樣比較能吃到香蕉原本的味道,加了巧克力味道會被巧克力蓋去!



來這邊千萬別忘記打卡~打卡就送可愛的香蕉巴士貼紙一枚哦~













小小的巴士車,滿滿的香蕉相關的商品跟食品

真的是好可愛~

我覺得喜歡吃香蕉的朋友一定也很愛這台BANANA小巴士~

況且車上還有那麻多香蕉的產品~~

另外我還發現~~台灣天團五月天吶!!!!!



還記的在今年的金曲獎,最大的贏家就是我們的五月天

他們也拿出了五根香蕉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原來五月天是我們旗山香蕉的最佳代言人捏~~



接著我們到了旗津老街逛逛加吃晚餐

雖然到旗津已經是傍晚了~不過仍然是很熱

加上人潮很多,感覺就更熱了!





我們走到這一攤,是甘蔗冰茶耶!!!

旁邊還有好幾箱甘蔗皮

說到甘蔗,我就想起以前小時候,去外婆家

外婆總是會買一整袋的甘蔗給我們咬~

或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對甘蔗還滿喜歡喝的!



我記得這家好像開很多年了,我記得前幾年帶小朋友來這邊也有買過一次他們的甘蔗汁來喝過!

當時就覺得很好喝~很止渴!因為這家的甘蔗並不會很甜~

這次看到有冰沙且上面還寫加料不用加錢~一杯只要30$

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擇二號的~

二號的料有:珍珠、鮮奶酪、紅豆

接著就看著阿嬤很熟練的幫我用好這一杯~



一整杯滿滿的料跟冰沙

真的只要30$我真的覺得太便宜了吧XD

重點是好吃到爆炸~~真的好消暑!!!!

紅豆整個甜而不膩,很綿密!口感特讚的~

鮮奶酪更是一點都不甜,搭配一口冰沙一起吃,真的是超優的呢!

旁邊附友一支粗粗的吸管,裡面裝的就是珍珠!

可以一邊吸珍珠一邊喝到冰沙~

目前好像在台南還沒看過這種加料的甘蔗冰沙捏~

真希望老闆能來台南開一家,我想生意應該會還不錯哦!

店家資訊:

脆皮香蕉牛奶雪糕位於旗山老街內

阿嬤的甘蔗冰茶位於旗津老街內,天后宮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