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老街,這是第二回來了

這一次再度來訪,人潮比較少,所以就有機會可以吃到一些"排隊美食"

這一篇介紹的兩家到旗山必吃的銅板小吃也都是假日必排隊的很夯美食哦~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第一家~三哥臭豆腐

這家的臭豆腐沒有分所謂的大小份~

一份訂價就是50$,喜歡吃泡菜的也可直接點一盤泡菜來吃

也是一份50$











這家臭豆腐之前也是有看過格友介紹過,因為我本身也是滿喜歡吃臭豆腐的

相對於台式的臭豆腐,我比較喜歡吃港式的脆皮臭豆腐(比較大塊)

第一次到旗山老街就是為了臭豆腐去的,但是實在是排隊的太長!

所以就放棄了,這次第二次來旗山老街,結果這次反而比較沒有人潮

所以很幸運地可以吃上一份臭豆腐

在店內吃可以發現牆壁上貼滿了店家與名人的合照

也滿多電視台來這邊採訪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這家店的人氣是很強的XD



臭豆腐是有被切過了,個人還是喜歡那種大塊大塊沒切的臭豆腐

因為沒切的臭豆腐可以將裡面的水分鎖住

吃起來會更鬆軟~

這家的醬汁我覺得稍微鹹了一點



泡菜的部分還不錯,挺脆的!不過我家這兩個小朋友超愛吃泡菜的

所以我只能吃一口就要全還給他們吃了,不然會被狠狠地瞪!

臭豆腐雖然是不錯吃,也稱的上外脆內軟,不過我心中第一名還是花園夜市的"延記"臭豆腐

可惜,他的人氣越來越火熱,越難吃的到它了!



吃完油炸的臭豆腐,來碗消暑又解膩的阿Q凍圓吧!

一樣位於旗山老街的那條路上,也是家常被採訪的美食小吃店家哦!

在高雄的青年夜市也是可以吃的到它~







店內位子不多,所以若是假日的話

也是常常看到排隊人潮哦!

尤其是這種超熱的天氣,每個人都想吃上一碗,來個消暑!



店家有三種凍圓可以選擇~有招牌跟仙草還有抹茶凍圓

我們選擇料最多的招牌凍圓以及仙草凍圓





這一碗是仙草凍圓

一碗三十五圓,我覺得很超值耶~

因為還滿大一碗的,且料真的超多的啦

凍圓吃起來也Q,口感很不錯!

仙草超嫩的,整體下來也夠冰

吃了真的很消暑,且裡面的料我覺得對女性朋友都是有利的

有紅豆跟薏仁都是很不錯的食材~



招牌跟仙草的差不多料,就多了一種抹茶凍

多吃抹茶其實對人體也是很不錯的~

可以去油解膩~

接下來另一篇也是介紹消暑的旗山老街~脆皮香蕉牛奶雪糕&旗津老街~阿嬤的甘蔗冰茶

大家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店家資訊:

三哥臭豆腐(原旗山媽祖廟後)

地址: 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25號
預訂專線: 0939233609
營業時間: 14:30~22:00(平日) 11:00~22:00(假日)

阿Q凍圓

旗山鎮永平街75號   

  (07) 662-6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