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之渼妍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陌生保養品品牌~

看到他們的品牌故事,著時會讓人感動到!

先來介紹他們的品牌故事給大家~

在經過多年的研發,不斷的嘗試與失敗後,終於推出潤之渼妍系列保養品,
我們秉持著為家人、朋友服務的心,為您獻上最真誠的優質產品。

創辦人Steven曾在其他化妝品品牌公司擔任多年研發,研發期間,
客戶與家人、朋友反應許多市面上現有的保養品中存在的問題,
因此不斷的在困難中找尋答案,找出保養肌膚的關鍵,在家人與朋友的認同與鼓勵之下,
創造出符合各種膚質遇與問題的產品,並以最實惠的價格推廣,服務人群。

您曾經覺得保養品不夠保濕、清爽、質地不佳嗎?
您曾經花費上萬元買專櫃保養品卻捨不得用嗎?

潤之渼妍了解您的需要,傾聽您的需求。

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電視廣告,沒有華麗的店面與專櫃,
省去龐大的店面費用以及廣告費用,將成本轉移至研發與原料,
讓使用者能以最低的花費,達到最佳的效果。

潤之渼妍研發團隊將來自法國、美國、德國進口原料,經過不斷的試用、調整,
符合國人膚質,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解開昂貴保養品配方的秘密,
開發出超越專櫃品質的最佳產品,堅持給您最好的!

最平實的價格,最高水準的品質,掌握您肌膚關鍵的專家-潤之渼妍。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產品

我個人認為是個非常適合我這種常常健忘的人

怎嘛說呢?因為常常外出之前忙東忙西~

還有忙著準備外出的用品或是忙著幫小孩換外出裝~

常常會健忘到忘記幫自己"防曬"

所以常常外出回來,因為太陽強烈的照射之下,

臉真的會非常的紅,這也就是所謂的曬傷!

曬傷之下如果沒有好好的去作曬後保養是很容易臉上產生黑斑

沒錯!我現在臉上的確呈現了,有一塊黑斑的感覺~

所以我要推出今天要介紹的秘密武器~
晚安型精華露-曬後酵素淨白







晚安型精華露-曬後酵素淨白

出門曬太陽曬太久,忘記補防曬,皮膚曬得紅通通,黑斑跑出來怎麼辦?

晚安型精華露- 曬後酵素淨白 可以讓你快速白回來喔。

請敷一層厚厚在臉上你會感覺到:1.快速鎮定肌膚,迅速有效將低肌膚溫度。

2.保濕淨白雷公草萃取,開始做工了,很快你就可以回復為原來膚色。



首先我們先取一些量在手上試試它的吸收度跟清爽度

它是屬於透明色的,香味很淡卻讓人聞了心情會變好的那一種!

吸收度跟清爽度超好的,因為只要輕輕地推均勻,就會發現馬上就會被吸收進去肌膚了!

且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所以清爽度是百分之百的OK!!!!



這是使用前照片,請忽視後面的背後靈~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外出回來洗完澡,洗臉過後擦上化妝水後拍的~



取量分布在各部位均勻的推開~

並輕輕地壓,讓曬後淨白酵素更好被吸收進去




均勻的推開後,靜待二十分鐘後

再用清水,把臉洗乾淨即可!

不過我是使用化妝棉沾水,然後把臉上的精華液都擦拭掉!

因為藉由這個動作還可以幫臉上的精華液在一次的讓它滲透到肌膚內~





雖然我的臉不是"黑肉底"的,的確反差感覺不大,但是仔細一看

其實對照前二十分鐘的臉來看,是真的有比較淨白明亮的XD

整個臉看起來也比較Q嫩~~

若想要敷曬後淨白酵素更清涼,可以把它放入冰箱中冰鎮哦!!!

這樣敷的時候會更有效也會更清爽!!











接下來是要介紹這瓶
極緻駐顏水潤晚霜

這瓶主要的就是可以在睡覺時,能順便幫你的肌膚作換膚的動作!

讓你隔天會上妝的更服貼,若你保養的好的話~是即使不上妝也能漂亮的帶著素顏外出哦!

這一瓶我覺得它的外瓶好漂亮,且好有質感的感覺喔!

且還有附一支很輕巧的挖匙~讓你根本就不用沾到手~是不是很貼心呀!!!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直接用手去沾,反正是我個人要使用的保養品應該是沒啥關係啦~



一樣是先用手來試試清爽度跟吸收度~

清爽度我是覺得既然是霜狀的,當然會有ㄧ定的成分會讓我們感到有ㄧ層的保護膜

不過好險這層保護膜不會太油膩~

吸收度也是很讚的,輕輕一推就會很均勻的被吸收進去肌膚了~

味道也是淡淡的,非常好聞!



接著就往臉上親自體驗看看囉~







擦完晚霜,的確臉上會呈現更清透淨白的感覺~

也感覺到那一層薄薄的保濕~

是的確可以在睡覺時幫我的肌膚作換膚的動作

讓我明天可以讓妝可以更服貼,看起來更上妝!

不過我覺得持續使用晚霜,即使隔天不上妝,也能帶著素顏外出了!!

想更了解潤之渼妍的產品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看一看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