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耳聞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的德國豬腳,

滿好吃的,所以一看到愛評網推出體驗口碑卷,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給他投入P幣抽抽看囉~大概是老天爺有聽到

愛吃鬼的心聲~竟然名額也有我的份耶XD



得來不易的口碑卷出現了!!!!^_____^







帕莎西餐廳開在這邊,我覺得首先這邊競爭還滿強烈的,

因為這邊附近王品集團跟東東集團還有其他赫赫有名的店家都聚集在這邊呢

所以說開在這邊的餐廳一來"停車場"很重要之外

還有服務態度這一點也是每位顧客所比較的重點之一吧!

還好,以上所說的兩點,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我確定帕莎西餐廳都有做到!



超值商業午餐看起來價格合理,菜色也不賴!

可惜,中午比較沒機會外出用餐!因為還要在家顧兩個孩子呀~

通常都在家自己煮簡單料理比較多~











一進去帕莎西餐廳,感覺裝潢還滿氣派的說~

加上店內只有我一桌客人,感覺很空曠!

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因為很安靜

可以很認真很專心的去品嘗美食

整體的感覺很像之前去大麗億致旁邊的歐式自助餐廳~

後來陸陸續續也來了兩桌體驗的客人~



原本一開始我的餐具方向是另一邊的,服務生看我換位置坐

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餐具都移過來~



因為88節即將到了,所以帕莎西餐廳也有推出

幸福88套餐供顧客參考!

若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有詳請的說明~



熱前菜~普羅旺斯淡菜酥塔



這個一上桌,我心裡還小雀躍的開心著呢XD

想說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看著看著我也開始疑惑了,它到底怎嘛吃才比較好看呢?!

桌上的任何餐具都不適合,後來還是決定整個給它拿起來咬啦

雖然不太雅觀,但是真的只有整個拿起來咬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這一道可愛的料理,或許不適合出現在剛熱戀或是不太熟的男女桌上~

因為吃相會比較破壞形象>"<~

若是老夫老妻就毫無關係囉~

不過儘管用咬的,還是要隨時注意塔餅裡面的湯汁會流出~

所以我還是盡快把它解決是會比較OK的~~

希望在場的服務人員不會覺得我這個女人很難吞虎嚥~吃相難看呀!!!!

好啦~回歸正題~這個淡菜,它的確適合跟塔餅一起咬!跟單吃料的感覺差很多~

就如同在吃蛋塔一樣~一定要一起合著吃~那種味道才會出來!!!



冷前菜:鮮蝦洋芋塔





這一道也讓我直呼~~好可愛哦!

愛吃蝦子的我,看到蝦子真的超開心的啦~

但是我吃了以後~發現我喜歡的不是蝦子而是在蝦子下的洋芋塔耶~


因為整體的味道都被洋芋塔所蓋過去了~已經沒有原本的鮮蝦的鮮甜味~

但是,這一道料理我還是還滿愛的~



麵包~迷你小法國麵包(搭配奶油)



因為不喜歡奶油的油膩感~所以我是沒有搭著奶油吃~

我是直接沾湯品吃~單吃的話會很乾~會一直想喝水!

這法國麵包酵母的還不錯~看它的剖面的洞就知道這麵包的質感還不錯^^

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麵包香氣~





湯品~
洋蔥牛尾清湯



這個湯品我很喜歡,湯頭比較偏向番茄,

因為我個人還滿愛喝番茄清湯的

加上又是很愛的牛肉~整個喝起來還滿清爽順口的!

雖然沒有完全喝光~因為怕喝光後面會沒空間再塞食物進去!



沙拉~煙燻鮭魚鮮蔬沙拉



這個一上桌,令我驚訝的是~~盤子好冰!!!!

看來是有經過處理過的,真的好特別!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煙燻鮭魚

所以大致跟橙汁醬料還有生菜拌一拌之後

我便大口大口的享受我的煙燻鮭魚沙拉~

不知道是否是有經過冰鎮的處理過,我真的覺得有特別的好吃耶!

超推薦這裡的沙拉~好好吃喔!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吃沙拉~

每次去餐廳有沙拉都推給老公解決~

沒想到這次我會那麻喜歡,且吃的都見底了!



沙瓦~葡萄柚口味



每次到排餐餐廳看到沙瓦出現,就會知道主食要上桌了!

沙瓦之前也解釋過很多次了,就是要藉由沙瓦來去除口中的味蕾

讓口中的味蕾恢復到一開始原來的時候~

這樣才能開始慢慢享受主食的美味跟細細品嘗主食所帶來的另一種

衝突性、又更不一樣深層的味蕾享受~

話說這葡萄柚口味的沙瓦我還是第一次喝到~

還真的酸酸甜甜~還滿好喝的!可惜,服務生沒有主動詢問

可以續,所以我也沒主動詢問說可以再續一杯嗎~

炎熱的夏天來杯沙瓦,還真的不賴呢XD



主食~
脆皮德國豬腳附蜂蜜芥茉子醬



沒錯!你沒看錯,這裡的德國豬腳份量真的有夠多~~~

在這時刻才知道老公有多好用~(大誤>/////<


一看到服務生端上桌上,那一瞬間我大概是光看都飽的狀態了!

但是看起來又相當的美味~不吃個幾塊怎對得起自己,況且我今天不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嗎?

所以我大約吃了三塊,真的吃不下了,只好求救於服務生~請服務生幫我打包!

讓我做個孝妻~~包回去給老公大人享用!





殊不知我們家的雙寶貝比他老爸還更愛這家的德國豬腳哩~

兩個吃得不亦樂乎~~

除了德國豬腳很吸睛之外~配菜也很令我感到驚訝!

尤其是這一朵馬鈴薯泥花~

真的好美~吃起來的口感也跟以往吃到的口感很不一樣

吃起來比較扎實~比較原始的感覺!就是比較沒有添加其他食材的感覺~

另外帕莎西附的塔塔醬真的好搭這個德國豬腳

整個就很對味呀~~且我更喜歡它的脆皮!真的很帶勁很Q~

也很香~真的挺棒的XD

難怪吃過的都推薦他們的德國豬腳囉~~



飯後飲料、水果、蛋糕



有紅茶、果汁、咖啡,可選擇!

我選擇是果汁,今日果汁就是柳橙汁

喝起來普普通通,沒有什麻特別之處!



水果有西瓜、芭樂、西施柚

西施柚跟西瓜很不錯,都滿有水份的!

芭樂我建議可以附上一點點的梅子粉會比較好^^



雖然剛剛已經說超飽了~但是我去吃套餐最期待的就是最後的甜點了!

所以儘管很飽很飽了~我還是會讓甜點藏在我的第二個胃裡面~哈哈哈哈!!!!

這個看似簡單的一個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裡面暗藏玄機~!!!!!





就是一咬下去~~驚為天人呀!!!!這不就是熱溶巧克力嗎>///////<

天啊~~吃起來的口感特好的呀!!!!!真的~~~吃的一瞬間會感到幸福感耶~~~

難怪人家說,甜食真的很重要!真的,對女生而言

它是個揮之不去的魅力~

雖然它甜的有讓我感到罪惡感~

但是在甜品當前,罪惡感就讓它去吧!>"<

最後小記:

姑且不論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到帕莎西餐廳用餐

就以我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整個用餐過程是愉悅的!

每個服務生面帶微笑,且也都很有禮貌!

雖然價目上來說,算是有點上中價位,但是以它的菜色跟服務態度

我還是滿推薦這家餐廳的!

若是喜歡德國豬腳的朋友們,不妨到台南品嘗一下哦^^

店家資訊~

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

店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台南市政府正對面)

訂位專線:06-293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