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特色

                   *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實際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化妝的人

尤其是眼妝這部分

一來是我的眼睛屬於比較敏感的人~

很容易發癢或是腫腫的

所以就算有化妝~我眼睛部分我還是盡量不要去動到它

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讓初學者好上手的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但是這幾天我的眼睛真的狀況不是很好

會過敏到眼睛會一直癢到去揉它~導致眼睛都是紅血絲.....

有時候會因為太嚴重,隱形眼鏡也無法戴!





雖然眼睛過敏~但是為了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好商品

還是會親自獻上我的分享文~

只是這次畫的眼線並沒有很重,就稍微畫個大概而已!

說到自己畫眼線~這回還是頭一遭捏!

以往有需要都是請別人幫我畫的~

實在很沒經驗~所以請大家多包涵呀





我本身就是雙眼皮的人~眼型也是屬於比較圓的那一種

所以使用眼線筆用在我身上真的還看不到明顯的差異前後

加上本身眼睫毛就很長又捲~所以我平常在家外出

我也沒再帶什麻假睫毛跟刷睫毛膏之類的

雖然講這些好像有點"自我感覺良好"但是真的

可以省下不少錢~哈哈哈!!

使用眼線筆是可以加重眼睛上下皮脂的視覺效果

所以單眼皮的人我個人覺得差異還滿大的說





確實加重眼皮上下的顏色~真的會讓人有視覺變大的效果

原本我的大眼睛~補上眼線膠筆看起來更有神更大顆了耶~

就連瞳孔也變得有神多了~

這隻眼線膠筆也很輕巧~攜帶方便,想補妝隨時都OK!

加上它有防水的功能,相當適合現在大熱天的天氣跟喜愛去戶外戲水的女性朋友們

不會因為汗水或海水而因此暈開了~讓人看到黑黑的恐怖汗水



1:眼線膠筆的顏色

2:灑上水做防水測試~測試防水功能OK!

3:卸妝棉只沾水擦拭,測試卸妝功能OK!

4:雖然只用水來卸眼線膠筆是OK的~只是可能要稍微用點力

若是用卸妝油去卸我想會是超簡單就卸的掉了吧~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7/3網站上線)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