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今天晚上才剛剛吃完的~

若不是美食有好吃到我感動的時候~我是不可能回家馬上就PO文的

我PO文一向是很拖的=____="(這妳還好意思說喔!!!ˋˊ)

其實這家店是我第一次去吃~很難想像吧!在保安路上左右兩邊都併排著一間間

很有名氣又超好吃的店~而對我這個貨真價實的台南人卻是第一次吃到這家鍋燒意麵~

保安路上的銅板美食真的爆多

只是每次經過每一家好像都呈現客滿狀態~

尤其是阿明豬心吧~真的很誇張!

其實我買過最多的應該就是林家的鳳梨湯吧~

真的超好喝的

也是弟弟的女朋友介紹我去買的~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會回家馬上PO文其實還有一個比好吃更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感謝"

因為今天跟老媽過去吃~大概是聊得太忘我!竟然把包包遺留在椅子上了~

大概騎了數幾分鐘才想起我包包好像沒拿回來耶>"<

馬上騎回去店家找包包~好險店家有發現我的包包並幫我保留^^

當我看到我的包包被店家拿出來時~真的超感激的XD

在這邊也要再次謝謝店家及時的發現~才不會讓我破財

因為包包內真的有很重要的錢包跟證件還有我的類單眼跟手機~

在用餐時~我有偷偷的發現店家只要客人離開就會馬上起來收拾桌上的碗

所以也很感激店家如此的積極收拾~

不然我的包包也是很有可能被下一個客人或是別桌的客人拿走!!

為了報答店家~我一定會好好在臉書上推廣一下的~

雖然店家生意好到應該不需要人家介紹了~!!!

然後一定還會再帶老公還有小朋友來"交關"~



這家的鍋燒系列真的很親民~除了意麵是五十塊~其他都是四十五塊哦^^

我想台南的意麵好吃是很多喜愛美食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這裡所放的鍋燒料~跟其他店放的鍋燒料是很不一樣的哦~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吶~

等等照片放上來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囉XD

據說這家的魯味也是很夯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店家還有賣紅茶、檸檬汁、咖啡牛奶呢!







我想這一碗也是可以稱的上"銅板美食"!!

裡面的料除了有ㄧ顆半熟的蛋之外

還有炸旗魚片、火燒蝦呢

加上大量的蔥~

真的是超正點的呀~

尤其是那個湯頭,我覺得加上半熟的蛋汁一起喝

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當然台南的意麵就不用多說了!!軟中帶Q~

這也是我常常會買意麵回來煮鍋燒意麵的原因了~

店家資訊: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5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