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久好久沒記錄寶貝們的成長照片了

在這期間雖然我依舊很愛拍著他們,但很少是他們外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跟物品或是到外面遊玩的照片~

很少像這種很單純的獨照XD

這次發這篇文章也純粹想紀錄自己拍得滿意照片而已

若是覺得是炫耀文,可以直接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因為女兒比較好配合,所以我女兒的照片真的是比兒子來的多的來

且會發現我女兒的表情真的超豐富的啦!

會的姿勢也越來越多變化了,兒子的部份我會盡量的收集一些然後再跟大家分享!



吃霜淇淋的照片是今天中午才剛拍的XD

霜淇淋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寓的最愛就是吃霜淇淋(冰淇淋)

看她的小肚肚裝的都是冰吧~ =______=

已經有在克制她少吃點冰了~

拿著霜淇淋拍照真的可以增加可愛度耶~(笑)





這一系列就是學動物的照片

第一張是大象

第二張是小豬

第三&第四張是小狗

哈哈哈 把第二張PO出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被女兒埋怨呢>"<

因為把這麻醜的照片也PO出來~哈哈哈哈XD





女兒跟她的寶貝~嬰兒超人一起合照!^^





跟"熊愛你"一起合照~





充滿可愛又性感的小寓~~我超愛的啦!!!!^0^





這件上衣~真的超適合小寓的!!!穿起來頗有氣質呢XD





這件衣服也超有氣質捏~是假兩件式的

穿起來既有氣質卻不失可愛~







這件藍色小鴨的衣服 沒想到小寓穿起來也頗不賴的呢XD

當初會買是因為我喜歡它的設計感 穿起來就很萌^//////^

先介紹到這邊~下次有拍到滿意的再繼續來跟大家分享哦~

另外徵求網拍童裝的廠商一起合作~

有興趣找小寓合作的請來信詳談

合作信箱:homiito122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