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一步驟,輕鬆揉除黑頭

不用擠壓、不用鼻貼,輕鬆溫和去黑頭

多重功效,一步到位;去除黑頭粉刺、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平衡油脂分泌

 
預防及減少黑頭

 
性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男女均適用



使用方法: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一圓硬幣大小的用量,塗抹於臉部和鼻頭,

可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頭的地方(如鼻子)多塗抹,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

即可使用清水沖洗,再用洗臉霜洗淨。




以前我想去除黑頭粉刺所使用都是一般人會想到的妙X貼....

貼的時候是很輕鬆,但是要撕開鼻貼的時候就會感到一陣痛了~

自己撕的技巧跟用力的控制要拿捏得很好才能完成不痛的境界~

而今天要介紹的
Bio-essence碧歐斯零黑頭淨

除了不用技巧也不需要拿捏力道,便可以輕輕鬆鬆的解除令人討厭的黑頭粉刺了喔!

它使用的方式就如同一般市面上的去角質一樣,手跟臉都要乾乾的使用產品去搓揉

等到搓揉到有白白的小顆粒出現在用清水來沖洗,最後再拿洗面乳來淨即可~





按照慣例,一定要先來張使用前照片~

其實我的黑頭粉刺算是滿多的,只是很不明顯

因為不是很黑色!



取出約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唷



像是鼻子部位可以加強一下^^



然後慢慢的用手去搓揉,直到出現白色的小顆粒~

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在用洗面乳清潔^^







Bio-essence碧歐斯零黑頭淨摸起來,

質地很溫和,它不像去角質要隔兩~三天才可以在使用一次

它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且持續使用效果會更明顯哦!

也不像用鼻貼,撕開的時候會因為太用力造成鼻子紅腫,只要像洗臉一般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除黑頭囉~

真的是"一個步驟"輕鬆除黑頭!^__^

以往出門會擦遮瑕膏來掩飾我的黑眼圈跟黑頭粉刺

現在使用Bio-essence碧歐斯零黑頭淨之後

再也不需要拿遮瑕膏加強我的黑頭粉刺了

因為我的黑頭粉刺經過這幾天使用已經通通不見了~~

使用它,再靠近我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