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0+BOY 】韓國流行音樂最夯男子偶像團體全紀錄! 

這個出口碑卷,馬上就下標一張!其實女子偶像團體那一本我也有下標拉!

但是很可惜只中了這一張^^不過也挺幸運的,因為現在韓流當道!

我想應該是滿多人都下標這本書了吧!當初會想立刻下標這本是因為這本裡面有我最愛的

張根碩先生!!!





這本書除了介紹一些少男團體之外還有介紹一些近年來很夯很紅的男演員(歌手)

例如張根碩、金賢重、劉亞仁、李昇基

其實韓國少男團體我可是略知一二呢

不過裡面書介紹還是有ㄧ兩個團體是我沒看過的XD

雖然這本書沒有介紹我喜歡的團體 SJ 

不過竟然一開頭就有銀赫、利特、神童的身影耶!





我想在我小時候影響我最大的韓國團體就是H.O.T

我還記的那時候我還挺瘋安七炫的耶~~

當然現在安七炫還在SM家族~且現在也是很有成就~

前陣子有看一個韓國選秀,裡面其中一個評審就是安七炫!

我想H.O.T真的是韓國帶領出來的男子團體

H.O.T之後很有名的男子團體還有神話、東方神起....等







基於私心,我先介紹我們家的王子張根碩^^

這一本張根碩的部分就是訪問他拍攝"寵物情人"的一些故事

若是鰻魚們想了解小碩對於寵物情人有什麻樣的看法

倒是可以買回去仔細的看一看唷~

裡面也有不少訪問時所拍攝的帥氣、可愛的照片呢!





再來就是我滿看好的一個男子團體他們叫做"U-KISS"

相信已經有不少台灣韓迷都知道這個團體了吧

我會去注意這個團體是因為裡面人氣最旺的東澔有主演"閉嘴!花美男樂團"的其中一角

看了這一本也注意到其他成員

其他成員其實還滿多個真的是花美男耶~





像這位"BLOCK B"中的Kyung

我覺得他的神韻跟外型都跟鄭義哲很像耶~

鄭義哲他也有演閉嘴!花美男樂團一角

老實說,我之前老是把圭賢(SJ)跟義哲搞錯耶~

因為他們不管外型還是身型都很像>"<



裡面也有介紹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的JYJ

其中我也看過金在中的戲劇過~他演的真的還滿不錯的!

之前看過他演的那部電影之外還去發囉他的八卦,是有關他與之前女友的故事!

若是屬實~金在中還滿純情的嘛~看外表還以為是花花公子哩!







再來介紹一位是目前因為前陣子演出了"時尚王"很紅的劉亞仁

這部戲我也有看,雖然最後的結局很ORZ....

但時尚王真的是一部還滿好看的韓劇

可以透過這一部韓劇來了解人的私慾跟企圖心

在這本書當中介紹劉亞仁所看的書還有聽的音樂

介紹的還滿廣泛的,若喜歡劉亞仁的人真的可以仔細詳讀

真的會更了解劉亞仁這個人的心理的想法跟獨特的見解!







最後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前SS501的主唱之一"金賢重"

當初我也不知道SS501是什麻團體是因為看了賢重主演的花樣男子

才開始認識這位花美男~

雖然看了花樣男子讓我愛上的是李敏浩

不過我也覺得賢重也是個很耐看的男生喔!

他當初頂著金色栗子頭的模樣看起來真的有幾分相似山下智久呢XD

賢重不僅在音樂上有很大的付出,也在戲劇上也有很亮眼的表現喔!

像在韓版惡作劇之吻就可以看得出來賢重的演技有很大的進步

也因為看了這一部讓我覺得賢重真的越來越帥氣越耐看耶~

私底下的賢重也是個很細心很有親和力的男生喔~

這本書裡面有相當多的介紹&訪問男子團體跟男藝人

是一本還滿值得收藏的寫真紀錄本~

推薦給一樣愛韓國藝人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