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上次有介紹各位如何搭乘99號觀光巴士到七股鹽山嗎?

沒關係~忘記如何搭乘的朋友可以在回顧一下我寫的文章哦

(遊記) 台灣好行之99台江號觀光公車到七股鹽山去 (內有6/2~7/15的一見雙雕活動訊息) 

http://www.wretch.cc/blog/HOMI1228/11575311

隔了一周我們在6/3又再度搭乘99號觀光巴士到鹽山跟馬沙溝看"一見雙雕"囉~











這次出門比較晚,所以一上車就已經是爆滿的狀態了

大家都是準備去鹽山跟馬沙溝看一見雙雕的哦~

還滿多外地的觀光客呢XD

這次的行程是:到達七股鹽山先去搭免費接駁車到馬沙溝看沙雕

看玩沙雕在搭接駁車回來七股鹽山吃東西走一走~等待晚上LED燈的鹽雕秀





一到七股鹽山我們就看到免費接駁專車的看板了

看了一下時間表(雖然我早就上網查好了)



距離發車時間還有近半小時,就先帶小朋友去買個飲料解解渴~

七股鹽山距離馬沙溝海水浴場其實不遠,大約開個10分鐘就到了!



搭乘免費接駁車免費入園耶~真的好棒

不過提前說明一下~免費接駁車目前好像只有假日有通行唷!

所以平常日就可能就有點麻煩了 

不過據說七月暑期開始會每天都有接駁車接送哦!!!













十幾年前的馬沙溝海水浴場可是非常熱鬧的一個地方

我也是十幾歲年輕的時候來過一次

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已經荒廢了,前些日子裡面再度的改裝之後

現在又重新重現以前的風貌了

這次因為來看沙雕而再度踏上這個地方

也想起十幾歲來的回憶~一股腦兒的記憶猶新!



遠遠地就發現這個沙雕會不會太巨大了呀!!!!

這麻遠看就那麻大一尊那在它的前面看又是如何的大呢?



這樣看不會感到它的巨大,看了下面一張就知道有多巨大了@@



大到大約是四個小寓的高度~真的很大一尊呀~

這一尊名叫"台南傳奇"



這個沙雕所呈現的就是台南的古蹟跟代表人物還有台南的名產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當場看到這一尊沙雕真的會很驚人會很嘖嘖稱奇~

在這也要感謝這些人不管風吹雨打~都為我們這些民眾帶來如此精采的沙雕作品~

在這我們為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吧~





這個作品叫做"人魚戀"

是不是也很栩栩如生呢?







這一尊大概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海派歡樂區"

主角當然就是海綿寶寶跟派大星還有章魚哥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為啥有痞老闆卻沒有蟹老闆?!



不過要看這一區的沙雕可要多多注意"風塵沙"(台語)

當天我真的是被風吹得滿身都是沙耶。

還吹進眼睛去~>"<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一尊沙雕"兵馬俑"

他們闔上雙眼的那種落寞的神情

真的有表現出來耶~

所以我對這個作品是最深刻的



這個作品一看就知道是什麻地方了吧

就是台灣很出名的汽車旅館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沒有特色~並沒有把台灣最具有特色的汽車旅館主題帶出來!











這個作品叫"南歐地中海風情"

個人覺得是不是參考高雄的義大世界阿

整個感覺超像的呀~







這尊作品叫做"台南海陸小吃大餐"

度小月的確是台南小吃的驕傲

真的很多人會因為吃上一碗度小月而來台南觀光!

所以說度小月真的是台南觀光很大的功成之一!!!



這個作品叫做"絕世珍貴在台灣"

在這也要跟大家呼籲一下

這些保育類的動物,他們與大自然森林有著很密切的關係

所以我們為了下一代為了延續這些動作的生命

一定要做好環保跟節電的動作



















哈哈哈~~看他們的動作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其實他們在玩放風箏

因為剛好老公在地上撿到一個風箏

所以就拿來給小朋友們玩一下!

不過當天的風真的是無敵大的~所以風箏都亂飛~

這次沒有準備玩沙工具給小朋友

所以我們大概拍一拍照片~停留馬沙溝大約近一小時

剛好接駁車的時間快到了就離開了~









我們又回來七股鹽山~等待晚上的LED鹽雕秀

這時才下午三點左右~距離開啟LED燈還有三小時多

所以先帶小朋友們去坐搖擺小火車然後帶他們去旁邊的鹽山玩一下

小恆還在划鹽山哩~~真怕他的褲子因為粗鹽會磨到破掉哩~

我就有看到別的小朋友褲子因此磨破了說~





鹽屋~外面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跟麋鹿~



這是我這次很滿意拍到的照片~









在這邊幫小朋友們拍照的同時還有一個阿姨也偷偷給小寓拍了好幾張照片呢XD

且小寓竟然還很配合動作給她拍照捏!!!!!怎麼老媽要拍都叫老半天才搞定呢~

這小鬼ˋˊ



曬鹽體驗區







看假黑面白鷺吹吹風的寶貝們~



希望這個天鵝船可以復駛~這樣我們下次來才可以玩看看^^





兩個天生的諧星特質!?一上台就跟人來瘋一樣~一點都不害羞耶>"<

真是敗給他們兩個~~









這家賣魚柳的生意超好的 我也跟著去排隊買了兩包

果然真的超好吃的啦~~~好險早點去排隊還能吃的到~不然我後面後十個

就已經被宣告賣光了!!!!

好像在別的東西很少看見在買魚柳吼~這一家真的很好吃唷!!!

有去七股鹽山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室內鹽雕上次來沒有開放

這次來已經開放了~所以當然要進來拍一拍照片囉

這個作品叫做"北海英雄"





這個作品叫做"古堡夢境"

我還有拍到LED燈開啟的模樣唷

真的美極了





因為不同的顏色更能呈現出這個城堡的立體感

更覺得這個城堡更雕刻的很細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個作品"海市蜃樓"

這就是海神的故事

它的LED燈開始更是一絕的美~~

我想我會給他第一名~





開燈之後的海市蜃樓是不是超棒超美的呀?

你們一定要到現場用眼睛去欣賞唷~~真的會讓人驚呼連連~





這個作品是跟狼有關的 我忘記名稱了







室內鹽雕區也有放置幾台載鹽的火車

小寓玩得可開心的哩~













我們從室內的鹽雕展出來~外面的鹽雕也都開LED燈了

讓我們來看看不同感覺的鹽雕作品吧XD

有興趣想來見識一下南台灣的"一見雙雕"活動

從現在到7/15號都可以欣賞的到唷 ~請大家多多保握時間來共襄盛舉!!!

一見雙雕藝術節活動官網:

http://salt-sandart.swcoast-nsa.gov.tw/

若是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唷!!!!

讓這個好活動更多人知道~~

謝謝^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